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田园风光_300字

我爱家乡的田园风光_3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协调、美丽的农家风光。

  清起,我走进那幸福的小院里。啊!碧绿的藤蔓,红的瓜果,在小院里组成了一道别有滑稽的景不美观,给人们带来一种清爽感。

  到小院外面去逛逛,你会见到一条清亮见底的小河,里面有时会有几只鸭子不时地把头钻到水下去觅食,即使四周有妇女在河干洗衣服,它们也从不受惊。

  到了午时,村外的小河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如同金子一般。

  黄昏季节,忙了一天的人们,怀着喜悦的神色收工回来。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仿佛健忘了一天的委靡。

  夜幕降临,偶然从村中传来一两声狗叫,但一会儿就消逝无踪了。慢慢地,所有的一切都被满盈的夜色所笼盖。

  乡下,无论什么时分,什么季节,都是那么迷人,那么怪异,那么有韵味。还有哪一处风光能比得过瑰丽的田园呢?

    六年级:情谊~峰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