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救赎》整理去年的文稿时发现的_700字

《救赎》整理去年的文稿时发现的_7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01

  ——像我们这种不该诞生于世界上的东西,就必须要有躲藏在暗处的觉悟。

  -

  02

  东京是个很美的城市,但谁也不能否认隐藏在光鲜外表下的糜烂。就好似在早已过期的面包上涂抹新鲜的果酱,但即使再浓郁的果香也掩盖不了那令人作呕气味。

  潼就是这样想的。她伸手揉了揉瘪下去的肚子,闻着散发在周围的食物的香气。她很清楚自己如果再不进食就有可能失控在东京的街头成为CCG通缉的对象,但是翻涌上来的饥饿感却硬生生的被她压制住大半,虽然已经有些不受自己的控制_想要将来往的路人撕裂成碎片果腹的欲望,但理智还是强硬地控制了自己的意识。

  -

  03

  不能吃人类。

  那是她曾经的同类。

  这是作为半喰的潼对自己下的几乎是不可更改的命令。

  可是真到被饥饿所主宰的时候估计会连自己也会吞吃入腹啊。

  -

  04

  潼轻声笑了起来。接着摇摇晃晃地走向天台的边缘。

  高处的风几乎要将她吹走,被内心深处的恐惧放大无数倍的寒冷也变得深邃刺骨,这让她几乎想放弃这寻死的念头。

  并不是她不爱惜生命,而是完全不想成为靠人肉而生的怪物。恐惧的种子似是从她在布满手术仪器的房间内睁开眼,看见穿着白大褂的男人用带着欣赏艺术品的时候,又或者是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人的时候种下的,渐渐在之后她所害怕的各种身体反应下生长、发芽,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

  其实死亡并不是她唯一的选择潼叹了口气。

  反正不论人或喰种,都会有死去的那一天,而她只不过是提前了这个期限而已,这样想潼心里也会觉得好受多了。

  微微颤颤的将右脚腾空,四周的寒冷空气一下子蜂拥而至,像是误入了漆黑可怕的黑洞,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因为看不见的恐惧而变得紧绷起来。当一个人面对死亡时的软弱终于毫无防备地显现出来。

  ——不想死。

    六年级:溱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