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六月最美的你(三)_1500字

六月最美的你(三)_15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人已经开始行动,而另一面,柳月已经安全到达莫雨的住宅。“柳月是吗?象穆姐姐安排你在我家避难哦!嘻,这里超安全的啦,有三十多个特兵守护我俩呢~”莫雨捏着柳月软软的脸蛋。

  “唔,那姐姐现在在干嘛呢?”柳月玩弄着自己胖乎乎的小手指。

  “这个嘛……”她总不能告诉柳月,柳象穆去杀人了吧,”象穆姐姐去救人啦,去救一个很重要的人哦。“

  “是吗?姐姐会成功吗?”柳月问。

  “当然。”貌似确实是救一个人,然后再杀掉。

  “姐姐一定要活着回来啊!”柳月不安地把头扭向一旁。

  “但愿吧。”莫雨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嘴角勾出了一道弧线。

  他们下了飞机。

  “小穆,如果计划失败了怎么办?”路倧坐在后排位上,脚上放着一台随身携带的电脑。

  “我的设想里可没有失败二字。”蒋泽轩负责开车,“小穆,你怎样认为?”

  “失败的可能性占百分之八十,成功占百分之二十。”柳象穆坐在右座位上。

  “呵呵。”韩芙子低笑了一声,“兔子们,做好视死如归的准备吧!”

  “呵。”柳象穆附和一声。

  “小穆,耐忍目前在万峡的1区一个废弃工厂里,内无摄像头。”路倧摘下眼镜,用纸巾擦了擦。

  “哎,小小倧你换眼镜啦!”韩芙子完全没注意主要问题。

  “芙子,你又来了!精神分裂。额,两面派疯子。”蒋泽轩抽了抽嘴角。

  “……”路倧的右眼皮掉个不停。

  “咳咳。倧,这个工厂原本是干嘛的?”柳象穆清了清嗓子。

  “嗯……额,做面具的。”路倧用手捂着头。

  ”面具?也对,万峡的习俗是面具。“柳象穆皱了皱眉,”哪里的面具需要大量的染料,染料用山里一类特别的草制成。要将草化成染料,那么工厂里一定有大量锅子与柴火。”

  “锅子?柴火?为什么不是机器去做?“路倧表示不理解。

  “哪有人像我们一样每天对着一些新科技。”韩芙子冷笑,“何况是一群居住在深山野林里的人!”

  “人格分裂的疯子”

  “下车吧,一群疯子。“蒋泽轩打开车们。

  “轰!”

  柳象穆直接把车门踹烂。

  “小穆,杀手的摸样回来了。”蒋泽轩无语地盯着新买的跑车。

  “啧啧,帅帅~~穆帅酱帅惨了啦!”韩芙子一把搂住柳象穆的一只手臂。

  “是,帅到……残了……”路倧带好白色的手套,下了车。

  “滚。”柳象穆冷冷地撇了一眼自己的手臂。

  “啧啧,areyouready?”韩芙子识趣的退到一旁。

  “麻醉药,腹泻药,减体力药已经研制好了。”路倧现在做完工作。

  “现成的,很好。”柳象穆理理头发。

  “嘻嘻嘻,新的手枪,小型炮弹拼好啦~”韩夫子笑得令人毛骨悚然。

  “那么,出发吧!”柳象穆意味深长的笑了几声。

  “小雨姐姐,我听到屋外有枪声哦。”柳月吮吸着自己的手指。

  “嗯哒,估计有坏人来做客了。”莫雨的脸上一副可爱的样子,心里在冷笑。

  “有八孔手枪和长筒枪的说。”柳月话出惊人。

  “柳月啊,你的耳力不错哟!呵呵!”莫雨赞许地点点头,“坏人来了,但这里有警察叔叔呢。么么哒,宝贝,睡吧!充分睡眠很重要哦。”莫雨帮柳月盖好被子。

  “么么哒,莫雨姐姐。”柳月咧开嘴笑了,他嘟起小嘴的样子可爱极了。

  “嗯。”莫雨捏了捏柳月粉嫩嫩的小脸蛋,好萌的正太哇!

  走出柳月的房间,莫雨心中暗想:“我一定要守护好柳月,为了象穆,也为了我的小正太!”

  “GAMESTART!”在和柳象穆不同的地方的同一时间,用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冷笑道。

    六年级:徐健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