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姐不可惹_1000字

小姐不可惹_10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友谊

  夜晚,学校花苑的周围摆满了各色各样的盆花,百花齐放映入眼帘。

  抬头一看,彩灯散发出五彩斑斓的柔光,令人感觉身至仙门一般,轻环绕在铁栏杆上,宛若仙境一般……

  湘滢此时换上了青绿色的紧身裙,完美地把自己的曲线展现了出来。

  腰间勒着一条同色的丝带,似乎漫不经心地在舞动着,而正就是一种漫不经心的美。

  再配上一双精致小巧的丝绸平底鞋,外表却如一双高跟鞋一般,有高跟鞋的美丽,也有平底鞋的舒适。

  最后加上她那倾国倾城的容貌,就像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一般。很美很美。

  湘滢缓缓地走进花苑。

  童鞋A:她好美喔!

  童鞋B:好想让她做我女朋友哦!

  童鞋C: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啊!

  …………

  夏樱站在花苑的喷泉旁,朝湘滢招了招手,喊道:“湘滢,我在这,快过来。”

  湘滢笑了笑,走了过去。

  “湘滢,你今晚好美啊!”夏樱夸赞道。

  湘滢微微笑了笑,说:“你打扮打扮也会很美的,对了,你怎么不穿裙子呢?”(夏樱没穿裙子,而是穿了一件背带裤,显得与迎新会上的少女们格格不入)

  夏樱听了这话,小声说:“我家里穷……”

  湘滢听了,连连道歉:“对不起……”

  夏樱笑着说:“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为了补偿你,我就送你一个惊喜。”说完,她拿起手机,拨通了洛溪的电话。

  “洛溪,你快送一套新裙子来。”湘滢焦急的说。

  “好的,大小姐。”

  十分钟后,M。E花苑的草坪上缓缓降下一架直升机。

  舱门打开,洛溪带领着一群穿着制服的人员走了下来。

  湘滢对着洛溪笑了笑,说:“洛溪,你来得真快啊,让人把她打扮打扮。”

  “是,大小姐。”

  夏樱被请进飞机的套间里,换上一套英式复古长裙,抹胸的设计让她小巧圆润的肩头闪着迷人的光泽,收起的小腰不及一握,长长的裙摆华丽高贵。

  设计师将她的长发松松地挽起,露出优美光洁的小颈子。

  她站在那里,宛如公主。

  就在这时,湘滢走进来,从一个小型的保险箱里取出一整套钻石首饰,为她戴上。

  “湘滢,这……”夏樱激动地说。

  “夏樱,这就是我给你的惊喜,也是我俩成为朋友的礼物,怎么样?”

  “湘滢……有你这个朋友真好!”夏樱抱着湘滢,一副快要哭的样子。

  “好了好了,你可不要哭啊,哭了妆就会花了啊。走,我们出去吧。”

  “嗯”

  她们手挽手,一起走了出去。

  (下章才是郑嫣然在迎新会上害湘滢和夏樱的哦,敬请期待)

    六年级:上官子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