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梦想起航(二)_1200字

守护甜心之梦想起航(二)_12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什么,坏蛋

  亚梦进了教室,二阶堂老师照样“光荣”地摔了一跤。二阶堂老师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发,又严肃地说:“同学们,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英国皇室的王子要来我们学校上学。夜辰同学,上来和同学们打个招呼吧!”

  南宫夜辰走上来,坏坏地笑了:“Hello!我的名字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吧!”

  花痴A:“哇!他刚才对我笑了!”花痴B:“不对,明明就是朝我笑了!”花痴C:“好帅呀!”亚梦可不理这些,望着桌面,仿佛在想些什么。

  “那夜辰同学就坐在亚梦旁边吧!”南宫夜辰看了看亚梦,心里好像有什么地方被触动了。

  “不行,不行……”什么声音?亚梦猛地抬头,眼神锐利地透过窗外,几颗坏蛋大摇大摆地飞过。

  坏蛋?!不是已经消失了吗?亚梦想着,望向唯世,他们朝亚梦点点头,守护者出发!

  *******************************分割线***************************************

  大家对不起,因为我升到六年级了,所以很少会来更文,但我会继续努力的!*****四。守护甜心幻想*****

  亚梦他们随着坏蛋来到一片树林,坏蛋已经孵出坏甜心,守护者们赶紧变身,“啊!”只见大家躺在地上,全身被一种黑暗力量包围。“怎么回事,坏蛋怎么这么厉害。”亚梦不解。“亚梦酱,弥耶好难受,这黑乎乎的是什么呀!”

  “你们怎么了?”南宫夜辰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知所措。“别过来,这黑暗力量会使正常人受伤。”唯世的话阻止了南宫夜辰的步伐,“那怎么办?”南宫夜辰有些不知所措。唯世说:“夜辰,你的守护甜心还没有孵化出来,还是先离开吧,这次坏蛋的出现很诡异,我怕会有危险。”“嗯。”南宫夜辰点点头,跑到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后面,看着唯世和亚梦。

  现在守护者里只有唯世、亚梦没有被那股黑暗力量困住,于是他们使用了合击技能,想要净化坏蛋。当圣洁的光芒覆盖在黑暗力量上时,坏甜心竟然与黑暗力量融合并渐渐吞噬了唯世和亚梦的技能!!“怎么可能?我们的技能怎么会。”亚梦的话还没说完,一片黑暗袭来。

  南宫夜辰看着守护者们被黑暗渐渐包围,心急如焚,但只能干着急。南宫夜辰感觉自己特别没用,这种情况就像是最疼爱他的外祖母被病魔缠身直至去世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样子。突然,南宫夜辰的心里好像有什么被打开了,一个声音在耳边回响:

  “我是拯救,一起拯救我们在意的人吧!”

  *************分割线*************

  南宫夜辰的守护甜心也出来了。“献花献花”看看傲娇夜辰与温柔拯救的反差组合哦!!“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六年级:陈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