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十三岁的阴天,不愁_500字

十三岁的阴天,不愁_5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三岁,并非雨季,却是雨前的阴天。虽然还不曾经历多少风雨,虽然还未曾拥有多少痛彻心扉的烦恼。也许,只是莫名的,莫名的觉得烦恼。

  十三岁,豆蔻年华。却不知,多添哀伤,多添烦恼。又有谁,告诉过我,不愁不愁。无人,勿人。

  都说,青丝七尺,烦恼若丝。又言道,墨发浅殇,烦心似雨。

  青丝如墨,愁断白头。

  一梳,那些哭过,那些笑过的日子。那些,跌倒过,却又独自坚强地爬起来的时光。没有人,会陪你一直走下去,只有自己。只剩下自己。所以,那泥泞路上,要学会爬起来,继续走下去,走下去。

  二梳,那些寂寞、孤独的日子。那些无人陪伴的时间,会让自己学会爱自己,凝炼出一颗铁石心肠。黑发披散,凌乱了心,凌乱了人。不怕,不怕。

  三梳,那些无人理会的日子。那些,被冷落的流光,疼着,也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会可怜自己,也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墨发千殇,未暖。

  四梳,把那些,快乐的,不快乐的,都忘掉,忘得一干二净。但留下,那原来的自己,那个总是像白纸一般笑着的孩子。看着她纯白的笑容,看着她过腰的青丝。

  如此青丝,不愿,让它一夜白头。不愿,被世俗沾染。不愿,被红尘湮没。不愿,被天地漠视。它应该,是韶锦年华。

  十三岁的阴天,不愁,不愁。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