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七月渴望]我渴望不懂_550字

[七月渴望]我渴望不懂_5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稍稍拉长了一些景的影子打到了我的桌子上,头狠狠的趴在上面不知道过了多久,手中的铅笔在白纸上飞舞着,画出了一条完整好似声波的线,每当门外的声音大一点在大一点时,手中的笔也会跟着抬上,我知道沉默时也该在纸上画出完美的直线。可是……当手中的笔一直往上出了白纸,我希望我不懂这是因为什么。

他们的吵闹声越是大,我能够趴着这桌子上休息的时间就越长,即使不能熟睡但由于手中的笔不断的飞舞,让我并不会感到“无所事事”,偶尔的疲惫感出现也会让我产生一丝睡意,而这时耳朵已经开始麻木。我希望我不懂这麻木需要多久才能产生。

他们的吵闹已并不会引起多少在意的人关注_就像是我。

恍惚中,不知道是回忆,还是一个梦,孩子拿着她最在意的细木板,“在意”因为那是每当自己犯错时母亲都会用它来教训自己的工具,当自己费力的打向那正在撕扯的两人中,两人的眼睛仍旧互相仇视着对方,女人口中时不时的喊出几个含糊不清的字来,男人的手掌也毫不吝啬的打在女人的脸上,这一目狠狠的记在孩子的眼中,犯了错也不接受处罚成了孩子心中最痛恨的事。这时的阳光似乎也十分费力,很久很久也没有带走我眼中点点晶莹的光亮与湿热的脸庞。

如果此时我抬起头来,是面对阳光,我也渴望我不懂为什么此情此景与此时传来的对话会如此的使我厌恶,我希望我不懂。确实我真的不懂……

初三:梧小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文章选材新颖,激起读者读下去的欲望,通过丰富人物的语言和动作,衬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质。作者的心境被外来的事物所打扰,原本的悠然自得不再。人物感情刻画的十分细腻。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