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时光倒流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时光倒流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人生,如似流水,青春逝去,伴着后悔。只期盼时光扭转让我完成未了的心愿。——题记

以前总是认为,即使遗憾再多,也不要后悔,因为只是年少的冲动选择和不在意才造成的后悔。现在我却多么想回到过去啊,因为失去了你,我的心不再充满活力。

我渴望时光倒流只是希望再多看看你-----我的爱狗。以前我是多么快乐呢,那时候你是那么喜欢粘着我啊,我喜欢吃排骨,你也是,可我牙齿不好,所以我总是把有肉的排骨留给你,然后就看你吃,这样我能开心大半天呢。记得有一回,卖甜酒的来了,你急匆匆的跑到我旁边,用头蹭着我然后又跑出去。我跟着你拦住了卖甜酒的人,买了一大碗的甜酒呢。嘴角不禁苦笑,眼角的泪水不止的流了下来。是啊,一切都成了回忆么,真的不敢相信,前一秒还在和我玩的你,仅在下一秒就不见了。上天太会捉弄我了。

还记得你走后的那周,我是那么的不适应啊。再也没人叫我起床,陪我逛街,整天围着我转,和我一起吃排骨呢,知道吗,我再也不会吃排骨了,因为吃着吃着就会想起你。我说我要永远等着你回来。有同学对我说:不就一条狗吗,你至于这样吗。我当时多想吼回去:不是你的狗你当然这么说。可我一句话也没说出口。

如果时光倒流请让我再看看它,不敢奢求太多,因为怕连回忆都带走。我还在盼望着奇迹出生,狗狗,要记得回家,家门一直为你敞开。我一定会珍惜现在还拥有的,别再等失去才后悔。

时光回到了记忆深处,小女孩背着书包回到家中,小狗又围着她转,朝她摇尾巴。女孩蹲下来亲昵的抚摸着小狗,笑容绽放在她的脸上……

初二:时光依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开头打动人心,具有真情实感。以感受开关,以感受结尾。对狗的赞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