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也许是我的步伐太慢了_450字

也许是我的步伐太慢了_4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快离开了我,我会选择到下一个起点去重新认识你,而不是转身离去。——题记

  天边的彩虹是最后的终点吗?遥远的彼岸是下一个起点吗?还是这里是我们永远分开的分支?

  我知道我的脚步是很慢,但是你可以停下来等等我吗?即使我走的很慢,但我也会有一天走到终点。但现在的你永远的离开了我。我困了,我累了,我想睡觉了,我从你的世界消失,好不好?

  你大步走吧,我不追了。没有理由,只是累了。如果我走过你走过的路看过你看过的风景是不是会离你更近一些?我不想在跟着你的脚印走了,我走属于我的路。

  花开了,但又凋残。心合了,但又碎了。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等我了,那么谢谢我依然视你如命。

    六年级:小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