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_650字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在某个我不曾察觉到的地方匆匆溜走了。在这消逝的时光中,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童年的记忆中,我常常和伙伴们玩跳房子,随着石子被踢进最后一格,妈妈便来喊我回家吃饭。然而现在,伙伴们也都还在,只是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离别前的感伤,那些孩童时期天真的往事,只剩下了散场后的失落。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小学一年级时,我在学校里被批评了,回家就可以躺在那张温暖的小床上,放声痛哭,也会有大人来安慰我。但现在,我的内心再怎么痛苦,也不会再像先前那样大哭了,曾经无忧无虑向大人撒娇的日子已不复存在了。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看着原本洁白的作文纸上跃满了黑色的字迹,想起第一次写作文的那个模样。我的思想渐渐成熟,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天真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身体也渐渐成长了,看一个东西也不再那么肤浅了。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记忆中,是谁旋转着故事里的风车,任性地说着我们的困惑?建在回忆里的那所幼儿园,依旧是人来人往,并没有因为我们的离开而改变什么,它依旧像从前一样。变了的,只是我们,那些消逝的日子不在了。我们早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年华不再,童年不再。逝去的日子不会再回来了,我们只能看着它奔向遥远的地平线,可是无力挽回。我们都在成长着,童年美好的时光已悄然消逝,剩下的只有回忆。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一件事实--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时钟嘀哒响着过去,没有什么能让它停下,再到笠日这个时刻,昨天的一切就彻底消失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童年的一切都不在了。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六年级:赖家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