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毕业季_900字

毕业季_9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的夏天,还可以嬉笑怒骂的五年级。

  2015年的夏天,氤氲着青涩的如期毕业季。

  今年的这个夏天,青涩的毕业季剧场终会拉开帷幕,但是,勾肩搭背的不再是我们,在操场上疯跑的不再是我们,互相调侃和寒暄的不再是我们,主角不再是我们。

  今年的这个夏天,或许我们都在诉说着离别。

  今年的这个夏天,或许我们在心里有太多的不舍,呆了六年的学校,处了六年的老师同学,就这样分别。

  今年的这个夏天,或许我们会坐在一起讲述过去的点点滴滴。

  六年的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刚来时在想:这六年要怎么熬?

  六年后在想: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了六年。

  今年的这个夏天,或许我们有人喜有人悲!

  六年、我们能信心满满的走进中升学考考场吗?能如愿地顺利地通过人生的第一个重要关隘吗?以后,相见时,会不会擦肩而过却不相识?没有人知道,哪怕是我们自己。

  当我们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可是时间不再等我们挥霍。

  我们把花一样的青春和笑靥永远的留在了这里!永远永远……

  人生就是这样,总是在彼此都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之后又要面前着离别!

  或许一年之后再次见面能叫出彼此的名字;

  两年之后再次见面只能对彼此微笑,因为你只记得你认识我却记不起我的名字了;

  三年后,我们相见,茫然地望着对方,似曾相识……

  四年后再次见面,或许连微笑都不会给了,因为我彻底退出了你的世界。

  人生总是太多的过客和分别,或许在分别的那一刻我们会流泪,可最后我们还是会过的很快乐,

  因为人生如戏,主角永远是自己,配角却在不停更换,而累的永远是主角。

  从今年到明年,多短的一个时间段啊!

  没有谁知道今年的夏天会怎样;没有谁知道是燥热还是氤氲着不易察觉的心酸……

  一切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或许当我们在相遇的那一刻,就该想到离别时的痛苦吧!

  希望今年的这个夏天,我们收获的都是成功和快乐!

  今年的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说『再见』。我要的不多了,只希望我再你们的心里从此以后不要只是背影……

    六年级:夏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