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妈妈,对不起_750字

妈妈,对不起_7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我六岁,喜欢吃甜甜的玉米,只要我一说,你肯定会种很多很多的玉米,四个星期,就收成了。

  接近生日时,我跟你说:“我想吃玉米。”你漫不经心地回答了一句:“嗯。”

  我是那么高兴,盼望生日快到,因为只要生日一到,就会有很多玉米。

  生日终于到了,公鸡还没叫,我就早早地醒了。洗脸刷牙后,公鸡叫了,你出来了,长发真乱呀。见到我,你首先说:“生日快乐,粥在桌上,吃吧。”

  我的目光转向桌上,只有粥,哪有什么我梦寐以求的玉米?我生气极了,大喊一声:“玉米!”就冲出了家门。我听见你好像在后面喊着什么,可我不管了。

  我到了森林里,躺在草地上。这里是多么静谧,只听见鸟的叫声,还有蝉的鸣叫,我想,或许这地方才能使我安静吧。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森林深处,却看见了一个人影。那影喊:“小齐!终于找到你了!”她跑了过来,哦,是丽娟。丽娟继续喊:“小齐,你知道你妈妈多么担心你!她现在还在哭,还在哭啊!她自己把眼睛哭肿了,嘴一直在喊你的名字啊,这一喊,叫人撕心裂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来帮忙找你了。”我心里一颤。丽娟继续说:“她嘴都麻了。你快去看看她吧,就一下,一下好吗?”我点了点头。丽娟带我来到了一大片的玉米地。

  我看见了一个弱小的身躯,那是你!我看见你乌黑的头发耷拉下来,因为你的泪水,下面的整片地都湿了。与此同时,我看到了这片玉米地已经硕果累累了,这片玉米地,不正是你的么?我冲上前抱住你,你又哭了,喊着:“小齐,小齐,回来啦。”我点点头,颤抖着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你推出了一整车的玉米,让我吃。

  我吃了一个,好甜哟!可,我觉得比以前的玉米更甜了。

  我知道,这增加了亲情的甜。

  我想轻轻地在你耳边说:“妈妈,我错了,我爱你。”

    六年级:林绮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