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有你们相伴_550字

成长有你们相伴_5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经历过许多事,陪伴过我们的有快乐、喜悦、骄傲、兴奋、悲伤……相伴。成长的过程就像是在逆境中生长的小草,像走在沙漠中的骆驼。成长的过程像布满荆棘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力,让我们茁壮的成长。

  我非常感谢曾经陪伴过我的同学。在我的英语方面有韩中宜和黑然还有刘洋的帮助,数学方面有陈松泽,语文方面有田晋松、杨雨奇还有石彤雅体育方面有张稳操刘玉良和石宇奥还有褚一凡。

  现在回想起小学那真是太美好了,可到了中学就没有小学那么悠闲了。现在每天都要熬夜写作业;放学后加班加点的留堂讲课写作业;像红Archer的无限剑制般的占用副科课来学习语数外三门主课,班里一直流传着一句:“无限剑制,下节上主科。”或“无限剑制,放学不许走。”还有“无限剑制,某某副科老师病了主课老师来代课。”……。而小学只要早早写完作业,那就可以多玩一会;只要每天在下课后疯玩一阵就可以过得快快乐乐的。

  在我不停的追逐梦想、憧憬未来时;我一直在得到与失去之间徘徊,在成功与失败之间游荡。回首望去,在以前迷茫过的、徘徊过的、失去过的、失落过的……,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凝聚在了一起,汇聚成了人生成长的魅力乐章。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你们的帮助我就不会害怕、胆怯。

  这一切的感动与感激都来源于你们--我亲爱的同学们。

  初一:宋相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处对人物的赞美与感恩,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出现人名,而且数量多。对于同学的帮助并且具体说明。语言有些朴实平淡。

  小作者可对同学帮助的过程详细写一两件,通过修辞手法的运用,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