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系大战(三)_450字

星系大战(三)_4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当太阳系因为攻破威特星系正举系庆祝的时候,皮特星系,卡特星系,德特星系,银特星系的500万星球大军大举进犯,幸好太阳系的一个三十亿年前曾经的盟友天雷星系很强盛,一支小队驾驶的飞船随随便便就派出了一门九级激光粒子炮,把敌人都打退了,帮助了太阳系一把。

  太阳,地球等星球都很奇怪:天雷星系那么强大,怎么会曾经和我们结盟?太阳把天雷星系使者给他的史书翻了一遍又一遍,才在极其残破的一页上找出了一些。

  一百亿年前的太阳星系极其强大,称霸了整个银河系,就和第二强大的天元星系结了盟。天元星系后来分裂成三大星系:天火星系,天雷星系和天木星系。天火星系和天木星系一见太阳星系逐渐衰弱,便冷眼旁观,只有天雷星系之王因为被太阳星系的前一任主人救过一次,一直帮助着太阳系。五千万年前天雷星系和太阳系突然中断了联系,天雷星系之王一直在感恩,寻找了太阳星系五千年,今天终于找到了。

  太阳等星球极其感激,好好款待了天雷星系派来的使者,却没有注意到天雷使者浑浊眼睛中闪出的一丝精光。

    六年级:老号丢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