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下风景_500字

乡下风景_5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下,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但却有着它独特的幽静,有着一道道迷人的风景。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去乡下走走,好好欣赏一番。

  到了乡下,你会看见一排排古老的房屋,水泥砌的墙,红色的瓦房,黑色的铁门。如果你留意,还能看见大门两边写着一些书家手迹的对联呢!成排的房屋前面都有一条用石子铺成的小路,常常可以看到许多孩子在石子路上玩堆城堡的游戏。小路的尽头,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透明,水中的石头清晰可见。河水欢快地流着,逗得小鱼摇着尾巴高兴地跳舞。河边那不知名的花儿开得那么鲜艳,惹得蝴蝶、蜻蜓、小蜜蜂盘旋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可爱极了!

  你看,村前那片独具特色的农田风光,那里是金黄色的小麦,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这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回报。一阵微风吹来,麦秆轻轻地舞动,多么轻盈美妙啊!最早我是把麦苗当做韭菜来看,掐几根就塞进了嘴里,接着又立即吐了出来。现在我总算认识了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下的麦苗了,那是在城里见不到的。乡下人家,村里村外,都是那么的淳朴,那么的和谐,不论谁家有事,只要招呼一声都会去帮忙。

  啊!乡下,你是多么的美啊!不论你在任何时候都有迷人的地方。我爱乡下,更爱乡下美丽的景色!

  六年级:李欣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篇点题,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在作者的带领下欣赏乡下风景,在内容上,作者运用大量的细节描写,利用比喻的手法,生动形象的刻画出乡下的美景,使读者身临其境,引人入胜。

  总体上说,该文是一篇成功的写景文。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