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间去哪儿了_900字

时间去哪儿了_9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题记

  不好,时间“逃”走了!

  “随我来,我带你看一些东西。”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不知为什么我的身体不听使唤了,把我带到了我的卧室里来了。只见卧室里的另一个我还在呼呼大睡着,“呼噜——呼噜”的可烦人了。又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些上面标着“时间”的小东西,伴随着我“呼噜——呼噜”的鼾声往外冒,很快房间里面全是标有“时间”的小东西了。不知不觉间,我手上戴着的手表已是“6点19”分了。一分钟过去后,手表“滴——滴滴——滴”响了起来,只见还在床上的那个我,眼睛睁都不睁,直接把手表给关了,结果更多标有“时间”的小东西往外冒,我惊呆了。

  接下来发生了令我更震惊的事,在老爸的催促下,还在床上的那个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起床了。那个我慢条斯理地拿衣服、理衣服、穿衣服,谁知那标有“时间”的小东西竟然从在床上的那个我的手指缝里往外冒,越来越多了,一直到了我不再慢吞吞为止。

  接下来,另一个我开始洗漱了。刷牙拖拉时,标有“时间”的小东西又是急速地往外冒。洗脸拖拉时,又是如此,真让人担心时间没有了怎么办?半小时的宝贵时光又这么悄悄地“逃”走了,另一个我急急忙忙地去上学了 ……

  “你的时间都溜走了,赶快将它们全部捉回来吧。”到了这里,那个陌生的声音又掠过我的耳畔。“捉时间?怎么可能呢?”我疑惑万分,不知所以然。那个声音回道:“怎么不可能呢?时间也是有灵性的,瞧,刚才那个你多么不节约时间啊,所以时间就在所有细节中逃走了。年轻人,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吧……”说完,那个陌生的声音消失了。

  “起床了!”爸爸又催我起床了,哦,刚才原来只是个梦啊…咔,不能再想了,否则,时间又会“逃”走了!

  让我们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吧!

    六年级:张杰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