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心义卖_550字

爱心义卖_5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走一走,瞧一瞧,挑一挑,看一看喽!”一声声稚嫩而甜美的呼喊,一个个朝气而又活力的小记者,让路过的顾客忍俊不禁。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随潍坊晚报小记者团到世纪泰华参加“关爱你我他,潍坊晚报小记者爱心义卖捐赠活动”。一开始,我们还有些害羞,但看着有些孩子毫无惧色的大声吆喝,我和李骋霄渐渐地放开了。每当看到有人路过,我们都会主动招呼,如果有在我们小摊蹲下来看的顾客,我们会根据顾客感兴趣的东西灵活主动的推销。我们从家里带来了一大袋图书和各种各样的卡通玩具,进行义卖。

  “叔叔阿姨,过来看看吧,为山区的小朋友奉献一点爱心!”不大一会儿,我们的小摊就卖了十元钱,包括三本图书和两个玩具,我和妹妹、李骋霄高兴的击掌欢呼。

  自从成为小记者,我快乐的参与每一项活动,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成长,难忘老师带领我们去海底世界开阔眼界;难忘秀水田园采摘地瓜;难忘报社赠送报纸,作为人生起航的“第一桶金”;难忘老师带领我们义卖义捐,学会关心他人……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和同龄的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与同学建立友好的关系。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学会了帮助别人,关心别人。

  老师说,这次活动的义卖捐款将会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

  六年级:李欣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以轻松愉快的语气,向我们娓娓道来,令人回味无穷。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不失为一篇佳作。

  美中不足的是:对于爱心义卖的描写过少。

  小作者可以对于义卖的场景,同伴,购买者多做描写,使画面感更强。可以对捐赠的对象作出说明,以及从中得到的快乐。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