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闹的夜晚_550字

热闹的夜晚_5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这使得夜晚不像往日那样静悄悄的,而是传出银铃般悦耳的笑声和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以及那烟花绽放的声音。

  晚饭后爸爸妈妈把一张小桌子抬到小院里,妈妈给我们每人盛了一碗元宵,(看到元宵便知道是元宵节了吧)我迫不及待地从碗里盛了一个元宵节填在了嘴里,“啊!好烫!好烫!”我像一只热极了的小狗吐出了舌头,并用手不停的扇着,“就你着急,小馋猫!”姐姐笑着说道,大家看着我这副狼狈的样子也大笑起来。

  这时天空中响起来炸雷一样的响声“嘭!嘭!嘭!”我连忙放下手中的筷子仰望天空,天上的一切景物尽收眼底,烟花升起来了,有的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有的像萤火虫漫天飞舞,有的像一座雪山炸开了一般,如流星般四散衬托着漆黑的夜幕,只是让人目不暇接,烟花把漆黑的夜晚照成了白天,我们看后无一人不发出赞叹。

  看完了别人家的烟火,我和姐姐也把自己家的烟火拿了,出来爸爸拿出了“冲天炮”点燃后像流星般射了出去,后面还拖着长长的尾巴,五彩缤纷十分美丽。我拿出了“圣诞树”,它发出了强烈的火花,颜色各种各样,像喷泉一样时高时矮,时亮时暗,火花从天而降,将无数条珍珠挂在天空,落下时,像天上的银河一样闪闪发光……在夜幕中家家户户的烟花就好像在比美,一家比一家稀奇,一家比一家美丽。但最热闹最稀奇最美丽的便是我家的烟花……

  我们一家其乐融融的在一起放烟花、吃元宵、赏月,真是热闹非凡。

  六年级:李玲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通过仔细观察,采用了合适的语言把元宵节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出来,文章虽短但不显单调,语言通俗但不失风趣。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语言描写与家庭其乐融融的场面描写较少。

  作者可以通过元宵节家里的布置,家人围绕桌前团聚的场景进行详细的刻画,以突出热闹的气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