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江滩(公园)一日游_650字

江滩(公园)一日游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一个大名鼎鼎的景点——江滩,(其实要不是没钱,才不去那呢。)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激动的江滩之路。(实际上,姐姐and妈妈都是我强求的,呵!呵!)

  一路上我们踏着轻巧的步子走向了车站,在烈日的陪伴下走着,(抱怨!)在车上,看着窗外优美的风景,(风景是堵车)不经赞(唉)叹,终于到了江滩,远远望去一片——人海,站在——草坪上,天哪,这是江滩公园!不是江滩!算了就在这玩一玩吧。

  不一会,就到了中午,我们大家便坐了下来,吃中饭了,吃完之后,大家就跟着我去了儿童钓鱼场,我一看,大人小孩都在,要不我也来玩吧!

  经过我的死缠浪打,爸爸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的钓鱼之路就开始了。刚开始我十分冷静,只见我弄下了一点鱼食,将它紧紧的挂在鱼钩上,然后顺一挥,鱼钩就已到了池塘中央,只见一群金色的小鱼围了过来,没过多久,就有一条小金鱼上钩了,看着它左摇右摆的,心里十分紧张生怕它逃掉,我瞬速的将鱼竿一拉,一条金鱼就落在我手里了,在看看别人,有的快到手了可突然鱼跑了,有的就是半天没有一条鱼上钩,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多自豪了,可是接下来就不行了,有些小鱼,十分狡猾,总是将鱼食吸下来,而我,也越来越着急了,总是钓不着,可能也是我太急躁了,所以我就慢慢的冷静了下来,(我是个逆反性格的孩子)果然功夫不付有心人,就一会的事,我就钓到了一条,看来做什么事只有冷静才能做好呀,这句话一下就得到了验证,这不,我才钓了一会就已有了四条了,接下来钓的别提有多爽了……

  看来江滩也没有我想像的那么不好玩,记住要冷静哦,凡事都不能提前做决定!

    六年级:刘云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