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亲节_400字

母亲节_4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校运会完了,有个小姑娘拿着几朵康乃馨和玫瑰在卖,她说最后几支了,姐姐们买一支吧!我看花都有点枯萎了,她说只要2块钱一朵,不贵的,我想今天也不是母亲节啊还是算了吧。但又想想小姑娘怪可怜的。就挑了一支粉红色的康乃馨。

  回家以后,我把花藏在身后,笑着说:“妈妈!我要送你个礼物!”妈妈过来说:“你能送我什么礼物啊!”我唰的把花拿到面前,说:“这是我送给妈妈的花!”妈妈连眼睛都在笑,“今天又不是母亲节,好端端的送什么康乃馨啊?”我就没有把小姑娘卖花的事情和妈妈说,我只是突然想到并不是只有母亲节才是过节,才是要对妈妈好,送礼物。

  只要我是个好孩子,妈妈每天都很放心,不为我操心,那每天都是母亲节了。看着妈妈笑的很开心,还拿了漂亮瓶子把花插起来了,摆在柜子上,真的很漂亮。

  我也觉得很开心,我买了一朵花,卖花的小姑娘开心。送给妈妈,妈妈也很开心。看着妈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想,人们常说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就是这个样子吧。

    六年级: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