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陪伴你一天_6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陪伴你一天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日升日落我想陪你们看大海、走石路、不经意的看你们一眼。

  这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我就要转学了,那些年我们在操场上晒太阳,我们在公园海看大海,我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我多么的不舍,也许你们会忘了有个人曾经是你们的班长、也许你们会忘了有个人曾经是你们得力的妹妹。

  “肖子阳,你怎么又不交作业?”这是我经常对那个学渣说的话,虽然他学习差,人长得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很善良乐于助人,这是我这个班长对他的了解。“李澄梅,给我做回位置。”李澄梅她人长得很漂亮,成绩一般般,虽然很调皮但是很天真。“刘思敏,你是不是欠揍??”刘思敏这个女孩的脾气很差,动不动就发大小姐脾气,但是她很仗义,你被欺负的时候她会去保护你,她就是个女汉子,特别凶。

  这一学期就这么过去了,虽然我没提到其他人,但是我依然记得你们。虽然我们班的成绩排名最后但是都很团结。那次评班优奖,没获得班级就会被拆迁。我们班为了第一名,大家好像煎熬了4天做了许多的复习就是为了考个好成绩,让我们班可以获得第一名让班主任开心,最后我们没获得,一个奖都没获得。那时候我们大家好像都哭了,因为我们大家尽力了。

  再见了,希望你们能记住曾经有个女孩她叫“沈佳慧”她是你们的班长,她是你们的暖心宝贝。体贴,严格,一个对你们做尽一切班长的责任的女孩。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留下来,我真的好渴望能陪伴你们一天,即使是让我们大家罚跑30分钟,我也愿意,因为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五年级:沈佳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事例叙述得生动具体,人物的言行符合各自身份特点。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切,感情真挚。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