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来自黎花岛的男孩_800字

来自黎花岛的男孩_8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鹿仍然记得那一次独自去海滩的日子。这是8月的一个星期日,暑假还有三周就结束了。那次去爷爷的朋友家去玩,他的家在海边,所以沙滩变成了最吸引叶鹿的地方。要不是这样,她才不会陪着爷爷走那么远的路呢。

  那次爷爷竟然慷慨地放她自己去玩,叶鹿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来到海边,凉风习习,拂过她漂亮的脸蛋。她一屁股坐到了沙滩上。沙子是那样的滚烫,感觉像是熊熊燃烧的火焰。叶鹿享受在其中。

  “Hi。”她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那是一个悦耳的男孩的声音。她转过去一看,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和牛仔裤的男孩坐在她的旁边。叶鹿的眼神往上漂移——天哪,这个男孩的头发竟然是白色的!哦,她第一次看到白色头发的人呢!她好奇地问:“你这个是染的吗?”男孩摇摇头:“天生的啦。我希望我有一头黑色头发呢。”她更吃惊了。

  “我叫淋。”他笑了笑,笑得是那么甜蜜、那么好看,“冰淇淋的淋。这名字很奇怪吧?”叶鹿摇摇头:“我感觉不错啊。我叫叶鹿,叶子的叶,小鹿的鹿。你住在这里吗?”男孩嘿嘿一笑:“不啊,我就是来这里看看。我来自黎花岛,那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岛哟!”

  叶鹿有点诧异。他爸爸是地理学家,自己也有点地理知识,但是自己好像不知道一个叫做什么“黎花岛”的地方,这名字够奇怪了。所以她问了问:“黎花岛在哪里?”淋抬头思考了一会儿:“唔,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岛旁边什么也没有呢。”叶鹿也不想追究,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就这样,他们从中午聊到了傍晚,叶鹿的爷爷要回去了。叶鹿与淋告别的时候,她问:“以后你天天都会来这里吗?”淋嘿嘿一笑:“不哦,我是一个旅行的人,明天就要启程了。但是,我以后也许会来这里看一看。我们有缘再见!”

  过了十年多,叶鹿已经毕业了。她特意来到爷爷朋友那里附近工作,每天都去海滩看一看。但是,她再也没有看见淋。她以前跟自己的爸爸问了问黎花岛的位置,结果他茫然地说:“什么岛?黎花岛?呵呵,那是你自己创造的岛屿吧?世界上好像没这个岛。”

  四年级:鲍蓓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按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了作者与来自黎花岛男孩儿的事,语言比较流畅,层次较清楚,想象合理,演绎出一篇精彩的故事,读来饶有趣味。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并未对男孩儿做出过多的介绍,对于聊天内容也未提及,除了满头白发看不他的特别之处。文章结尾太过仓促,使故事缺乏完整度。

  小作者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写出男孩不同常人的地方,结尾加些自己的感受,使故事合理结束。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