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_650字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问我心中最感激的人是谁?那我的答案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感谢妈妈给予我生命,把我带到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感谢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感谢妈妈给予我无私的爱。“妈妈,成长路上有您真好!”

  我妈妈的头发黄黄的,卷卷的,真像卷起来的海浪;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两颗又大又圆的黑葡萄;脸蛋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我的妈妈像仙女一样漂亮极了!(或者将“我的妈妈像仙女一样漂亮极了!”替换成“我小时候特别喜欢把我的小脸蛋贴在妈妈的脸颊上,依偎在妈妈的怀里,闻着妈妈身上香香的味道。)

  在这个世界上,陪伴我最多的是我妈妈。她辅导我学习,陪我练琴,送我上乐高课、画画课,陪我玩。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时候。我是过敏性体质,小的时候,一感冒就老咳嗽,咳得非常厉害,还喘不过气来。当我咳嗽的时候,妈妈会很心疼,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当我咳得不能睡觉时,妈妈也会彻夜不眠地照顾我。当我发烧的时候,身体没力气,肚子也疼,浑身难受极了。妈妈把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温柔地搂着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我就舒服了许多。因为我生病生得多,有些时候一个月高达两次,每次妈妈都会把生病的起因、经过、治疗结果都写在病历本上,写了好几本。在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下,慢慢的,我的体质好起来了。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感谢最爱的人也是我的妈妈。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成长路上感谢有您!我长大以后也要体贴您,当您生病时,我也要好好照顾您。”

  三年级:许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能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过于直白朴素。所举事例题材不够新颖。

  小作者可以通过修辞手法的运用,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