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改写《牧童》_450字

改写《牧童》_4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村子里,绿草茵茵的草原,叫人舒服。绿草铺满了这个村子的整片原野,看上去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

  原野上,在这时来了一个牧童。他拿着笛子吹了一些悠扬的小曲,笛声正逗弄着晚风隐隐约约地传来……

  牧童放下了笛子,然后把笛子拿好,往家的方向走去。回到家里后,他吃饱了饭,但是现在已经是黄昏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但隐隐约约中还有几丝月亮微弱的亮光。他迈开步子,走出了家门,在离家不远处的一片空地上坐下来,抬头仰望着星空。

  牧童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看到了中秋佳节的夜晚,深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在今天,月亮显得格外的美丽,它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白玉盘悬挂在天空之上,月亮那皎洁、纯白的月光仿佛为大地披上了银装。大地银装素裹,显得分外的妖娆。星星稀稀疏疏地乱七八糟,只在天空闪闪烁烁。

  此时的牧童累极了,像一只疲倦的小猫,躺在草地上,连斗笠、蓑衣也都没有脱下,一手握着他那心爱的竹笛,抬头仰望那璀璨的星空,回忆着慈祥的母亲,带着美妙的遐想,在月亮的陪伴下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六年级:麦卡维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