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的时光_12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的时光_12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在长大的过程中都会犯错,有时候犯的错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影响。

  每个人犯错的程度不一样,轻则回,重则去。犯错犯的轻的还有回头的余地,还可以改正,犯错犯重了,想回头也来不及了,每一个人生长的环境不一样,经历也不一样,个性也不一样,这一些因素始我们,独一无二,而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时会使我们的父母担心。

  因为我们年幼无知,什么也不懂,在这过程中有时我们会犯下大错,犯错使我们跌倒,跌倒让我们流泪,泪水让我们变得坚强,坚强让我们不在畏惧,不在不敢面对现实和一些事。

  如果有台时光机,我想回到初一,我想对那时候的我说,别在狂,这样会使你目中无人,会让你走向社会,目中无人能让你变得高傲,让你变成人下人,人下人,把自己当人,人上人,把人当人,高傲的人不懂得尊敬任何人,我当初就是这样的人,不把每一个人放在眼里,我这样做我后悔了,后悔的我才发现,高山外面有山,一座山比一座高,虽然在登山的过程中会看见沿途的风景,不过,那只是一座山的风景而已,后来我明白,虚心使人进步,人只有学习才能够让自己进步,才能让自己走得越高,看得更远。

  我初一狂傲,初二,我接触社会上的人,初二我读了几个星期就被开除了,我为什么会被开除呢?因为我认为我能和我的兄弟,撑起我们的一片天地,后来我发现是错的,因为那时我们太嫩,不知道坑有多大,水有多深,人在跌倒中进步,跌倒能让人变得坚强,跌倒就是为了让自己明白怎样重新站起来。

  我想回到初一,我回去过,因为那是我梦中的记忆,那记忆美好,我没去打乱。

  每一个人都想回到过去,不过不可能,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会成为回忆,人要做的就是把握住今天,明天别去想,因为那只是下一步。

  天下有道,丘不与易也。天下难道有道的存在,别轻易与道德擦肩而过,“大学之道,在明明得,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后能静,静后能定,安而能虑,虑而能得。

  德

  以德服人,

  人从陌生人到朋友不容易,

  对朋友要善,不能负朋友。

  用善处朋友能风平浪静,

  静后能安居乐业,

  安后能无忧无虑。

  高一:祝德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虽为小事,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
  成长是不可逆的过程,但是心态却可以,毕竟我们都是在犯错,改正,升华中提升自我。文章可以多运用修辞手法,使其更加生动。结尾处的总结很深刻,运用古文使得通篇上一档次。
  评论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