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陈梓鑫漂流记_700字

陈梓鑫漂流记_7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陈梓鑫,今天我去了传说中大名鼎鼎的“福建第一漂”———长泰漂流。

  早上,阳光明媚,我听见一条好消息,爸爸要带我出去和他朋友玩,舅舅也去,我高兴极了,欣喜之余,我竟忘记了刷牙,多亏我粗中有细,奔跑向洗手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起杯子,快速的刷了一下,便开始前往神秘而又短暂的漂流记。

  经过了烦闷的汽车旅行,我怀着心中的喜悦,走下了汽车,买了团体票,快乐地奔向入口。我和老爸同在一个划皮艇上,只见我爸一手拿竹竿,一手舀水,我们便开始了漂流。我们在慢慢划水,遇到了激流,冲向前方,顿时水花四溅,不一会,船就装满了水,我们到一块大石头上倒水,继续旅程。路上,我们听到一个声音朝我们“嘿!”了一下。我们转过去,那个人拍了张照,我们高兴的继续旅程。我在旅途中,站在划皮艇上,用竹竿划水。一位阿姨见到了,对我说:“你在这当水手,还当得有模有样的嘛!”我老爸一听就笑了,我也被这阿姨的幽默感给感染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不愧是福建第一漂,你也去玩玩,很好玩的哦!

    六年级:陈梓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