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天的故事_700字

秋天的故事_7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带着成熟的色彩悄悄地让我们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校园中。陌生、寂寞、孤独、忧虑、这四个词语带着长大的烦恼迁就着我们进入学校。

  秋天是个孤独的季节,植物不再盎然,而是枯萎死去,动物不再勤劳,而是坐等死亡,而剩下的只是衰草、残叶、落红,不再充实,只是一味地在角落里独自呆滞。

  我们也不过如此,在陌生的校园里独自一个人徘徊在一旁,身旁不再有往日般熟悉的笑声,面前虽是打打闹闹,洋溢着快乐的气息,但在我眼前,不过是形式罢了。面前的场景,让我不禁想到在小学时回忆,有着甜美,有着苦涩,有着笑容,有着悲伤,有着吵闹,有着学习;点点滴滴依旧萦绕在脑海里:

  那年,我们在烂漫的雪花下,在白皑皑的操场上,用手接着纯洁的雪花,享受着雪花在手上融化的感觉。我们没有包袱,没有压力,没有负担,我们是一群只会玩的孩子们,在操场上,肆无忌惮地玩耍,雪球砸在脸上,在衣裳上,在鞋上。即使淋湿,也毫不在乎。虽然隔着厚厚的衣服,也是一个灵活,蹦跳自如的“胖”孩子。

  那年,我们在勃勃生机的春风里,带着昨夜春雨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掸去幼叶上的露水,涧到自己脸上的笑靥。暖风拂过我们的笑颊,我们不停地冲着回忆的镜头,望着湛蓝无比的天空,释放我们的稚气,风筝高高地撑在天上,我们剪去风筝线,迎着风,用手遮住暖阳,望着风筝自由的飞翔,如同我们放荡不羁的童年。、

  那年盛夏,我们赴约考场,进入初中,花开盛夏,花开花落,只在辗转间。

  秋天,六三班的教室再是我们的教室,所谓教室里的人,也不是以前的人。各自一方的我们做着同样的事,却不在同一平面上了。

  秋天,我们的童年结束了,这是一个完美的句号。

  秋天,花落另外,化作春泥,我们也散了。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六三班吗?我,记得。

    初一:许格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