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疯狗“太郎”_1500字

疯狗“太郎”_15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有一狗,谓其小黑。小黑对于它来说是个再适合不过的名字了。你瞧,它有一身如墨般乌亮的皮毛,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睛嵌在一张小脸上,还有那“会说话”的尾巴,摇摆着想你传达善意。它的脚印——干净的地板上总会被印上那么几多“黑梅花”,小巧的三角形耳朵将它的面部装饰得更加精致。

  红色警报!你千万别被它这可爱的外表迷惑了,俗话说“知狗知面不知性”,我家这厮,可是只“疯”狗。

  NO·1“疯狗太郎”之玩“疯”

  玩?!这不是每只狗狗的天性吗?抱歉,在这里我要向你say“no”了。因为,小黑他可不是一般的玩。

  我发现小黑这几天行踪可疑,常常是“早出晚归”。我想:莫不是另有新欢了?不行,一定得找个机会去看看。

  这天早上早餐过后,小黑照例早早出门。我一看时机来了,赶紧偷偷跟上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公园。小黑像突然打了鸡血似的,两眼猛地放光,疾跑向湖边。我心一提:莫不是被发现了吧?不管了,今天死活都要探个究竟!

  然而小黑并没有意思要甩掉掉我,而是径直跑向湖边的一个座椅,座椅上有一个小白点。我定睛一看——好家伙,果然是另有新欢了!那小白点,不是别的,正是一只白母狗!只见小黑殷勤地朝那只狗摆尾,那白狗也含情脉脉地依偎在小黑身上,好不惹狗羡慕!我却不满了:上个月才刚刚调戏过隔壁家的花花,这个月又来和人家小白狗搭讪,你个花心大萝卜!我摇摇头,无可奈何地走了。

  没想到,才刚过了几天,那母狗的主人就上门来投诉了。“你们也不管教好这只狗!我们家的可是纯种的萨摩耶,可不是你家这只杂种能高攀得上的!”白狗的主人是个贵妇人,是她把小黑从公园里面拎回来的,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我自知理亏,只能附和着她。

  好不容易送走了贵妇人,我故作生气地朝小黑道:“下次再这样,看我不揍你!”可是它却没工夫搭理我,跑到角落去研究它的“《搭讪经》”了。

  唉,这只“疯”狗。

  NO·2“疯”狗太郎之“人来疯”

  我最近迷上了QQ,每到周末就和同学聊得不亦乐乎。

  “噔噔噔”QQ有消息了。

  还没等我做出反应,小黑早已跑到门前满是敌意地“汪汪”乱吼。

  过了一会儿,它再没听到动静,才放松警惕继续回去睡它的大觉了。

  不一会儿,QQ提醒音再次开始“噔噔噔”了。

  小黑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跑到门前“汪汪”乱叫。遗憾的是,门外没有任何动静。

  小黑再次苦恼地回到睡觉的地方,它可能以为自己的听觉出问题了吧!

  “噔噔噔”QQ提醒音再次调皮地和小黑开起了玩笑。

  “汪汪!”小黑又一次兴奋的跑到门前,却又一次苦恼地回来。

  于是,家中出现了这样的场景:

  “噔噔噔”

  “汪汪”

  “噔噔噔”

  “汪汪”

  “噔噔噔”

  “汪汪”

  ……

  终于,小黑累得趴在门前,气喘吁吁。

  而我却在椅子上捂着肚子大笑:“哈哈,原来小黑你也有‘人来疯’!”

  NO·3“疯狗太郎”之吃货也疯狂

  三伯回来的时候带来一大包好吃的,我和小黑俩吃货早已是“口水直下三千尺,零食马上进我肚”。

  我在得到自己的一包薯片后立刻就闪到一边享用去了。小黑从三伯入门起就跟着他,眼巴巴地望着他从零食包里拿出的东西。末了,袋里空了,可是却没有小黑梦寐以求的狗粮。小黑不乐意了,它牢牢地守在三伯身边,一步也不让他出门。

  “好好好,小祖宗,我现在去超市里给你买还不行吗?”被禁锢的三伯几乎是乞求道。

  小黑头一扬,似乎在说:“好吧!我看你言辞恳切,就准你去超市一趟。记得,要带我最爱的狗粮哦!”小黑高傲地让道,得到自由的三伯赶紧出发去超市,只留下他飘在天空的一句话:“你们家的吃货狗,我也是醉了!”

  哈哈,这就是我家的“疯狗太郎”。“疯狗太郎”虽然疯,但却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乐趣。每一个“疯”都有它的理由,每一个“疯”都有它的源泉。而我们之间的信任与爱,正是“疯狗太郎”之所以疯的理由和源泉啊!

    初一:饶怡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