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敬佩他们的太多_650字

敬佩他们的太多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不叫苦,不抱怨,为了人民的健康,苦和累他们认了,脏和臭也认了。他们把脏和臭留给了自己,把干净献给了别人,他们就是我最敬佩的人——环卫工人。

  我敬佩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环卫工人,在我们眼里并不起眼,但他们却真真正正值得我们去敬佩。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看到一尘不染的道路。炎炎烈日之下,他们在广场穿着橘红色的个字符,在各个地方做着清洁。他们就像一位魔法师,扫把就是魔法棒,把城市装点得多姿多彩。

  在一天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了几个环卫工人。他们打着哈欠,眼里布满了血丝。我走了过去好奇的问道:“叔叔,你们怎么了?”那几位叔叔普通话中夹杂着方言说:“小伟大,正因为他们默默地付出,才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环卫工人。朋友呀,像我们这样凌晨三点钟,出来打扫大街,可忙啦,半夜冷冷清清的我们自己在黑夜中穿行,到处一个人也没有,直到早上的六点半才发现有人影。”半信半疑又问道:“这是真的吗?”好像我又问到了他们的痛处,他们缓缓的说:“有的人总是嘲笑我们,而且乱倒垃圾,破坏环境。一点也不尊重我们。难道你们都没有看到我们的付出吗?”环卫工人边讲边轻轻地擦去自己的泪水。心里有说不出的“痛”,我也默默无闻的走开了。从此之后,我再也不乱扔垃圾了。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乱扔垃圾,那我们环卫工人,也将付出更多的汗水。

  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辛辛苦苦,但他们的工作并不高。有很多的工作很轻松工资又高,为什么他们都不去做呢?因为如果所有的人都不去做这一样工作,那谁还来保护环境呢?

  环卫工人,一个平平凡凡的职业,但他们的平凡中蕴藏着艰辛。

    六年级:梁佳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