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小学生涯_650字

小学生涯_6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条彩带,编画着生活的美好;有一张白纸,记录着故事的奇妙;有一首歌曲,能唱出每天的心情;有一段时光,那曾留下我们小学的快乐。

  初识小学,认为它会跟幼儿园一样,老师会照顾我们点点滴滴。可那时的我真的很天真,天真的就以为一年级应该上一年,二年级上两年,三年级上三年……如今真是这样,那该多好。要到分开的时候了,心中的不舍已经不能从口中表现出。刚入小学,我不知道学习的重要性,老师们讲的也只是只是半懂。从“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到老舍的《猫》,从林清玄的《和时间赛跑》到朱自清的《匆匆》,几乎语文的每一篇课文我都再熟悉不过了。我喜欢语文,因为她像一位精彩的演说家,每讲一篇都会给我不同的感受,不同的色彩。

  六年了,我曾在学校里哭过、笑过、生气过、伤心过,但我是快乐的。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也拥有许多伙伴。她们有的陪我笑过,有的和我闹过,有的与我吵过架,有的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如今,在要分别的时候,希望泪水不要从眼眶里跑出来。她们,有的去了南坊,有的留在原地,有的去了别的地方,我们有可能不会再见面了,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依旧存在。人生很长,不要停止快乐,人生很短,不要轻易褪色。好很喜欢这句话,也送给你们。未来的道路也许十分坎坷,但希望你们依旧保持开心,不要停止快乐。

  六年的小学生活要过去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子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不会再重来了,我希望在在这段时光刻下我们的一点一滴,我也不会忘记:时光流逝的痕迹,是我们成长的足迹,再见,小学。

    六年级:黄家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