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爷爷家的苹果园_350字

爷爷家的苹果园_35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家有100棵茁壮、茂盛的苹果树。苹果园春天有春天的色彩,夏天有夏天绚丽,秋天有秋天的丰收,冬天有冬天的美景。

  春天,苹果树开出了粉嫩粉嫩的苹果花,犹如一个个小喇叭吹着春天的赞歌。坐在爷爷家的屋顶上俯视下方的苹果园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

  夏天,天气炎热,可是在爷爷的苹果园里绿树成荫,一阵微风吹来,无数的绿叶像一把把小扇子为你扇风,凉快极啦!远远望去仿佛置身在绿色的海洋。

  秋天,天气酷爽,苹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一盏盏明亮的小灯笼,放眼一望犹如一片枫树林。

  冬天,那里一片寂静,光秃秃的苹果树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空旷的感觉,幸亏一场鹅毛般的大雪让苹果园又恢复了往常的光彩。一眼望去就像白色的世界。

  我爱苹果园!我爱爷爷家的苹果园!我爱一年四季都景色宜人的苹果园!

    五年级:刘子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通过用春、夏、秋、冬不同的角度去描写爷爷家的苹果园,让读者看到的不只是一个苹果园的样子,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特色,让读者对苹果园十分的向往。作者对于每个季节的景色描述的十分的到位,并且使用的修辞手法很成熟,完整的描绘出了苹果园的景色。

  苹果园有的不只是苹果树的景色,还可以描述下爷爷采摘苹果的景色、小鸟纷飞的景色,同时还可以描写下苹果树的果实的样子,苹果园的芬芳,和作者在苹果园享受的童年。多元层次的描写会使文章得到升华。

  点评老师:张慕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