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温馨的校园_600字

温馨的校园_600字

2015-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它充满着欢乐,充满着和谐,它是我们未来的起跑点,温馨的校园就是我的家。

  早晨,我们坐着校车来到了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小协镇中心小学”这七个大字,是用金色的铁片制作而成的,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

  我们的学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扑鼻。校园的四周都有围墙,围墙上画着栩栩如生的美丽图案,我们仿佛生活在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中。校园里种着许多的树木、花草;还有两条石子路、一个很大的操场。操场上许多垃圾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地面。高大的教学楼矗立在前方,教学楼里有许多活动室,如实验室、电脑室、美术室、舞蹈室等。

  每天的星期一早晨,我们都能听到红领巾广播站广播员甜美的声音:“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国歌一响,我们整齐的排列在操场上,注视着五星红旗,庄严的敬礼。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们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善意的点头,一个热情的招呼,一个烂漫的微笑。到处让人觉得和谐与温暖;一个平凡的学校,平凡的老师,却教育出了我们一个个不平凡的孩子。

  我爱我的学校!不,应该是我爱我的家!我永远爱着她!

    四年级:崔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表达的归学校的喜爱之情非常的浓厚,描写了校园的人文环境和校园的物质环境。同时较为立体的描述了校园环境,逻辑清晰。但是文章过于笼统,对于美丽的校园所有的设施及环境都是一笔带过,对校园之中的某几处环境进行细致的描写,会让校园美的更加明显。作者可以通过描写如此美丽的校园给我带来了怎样的影响、我的感想是什么、我该如何维护我美丽的校园等方面进行引申而使文章得到升华。

  点评老师:张慕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