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用心在梦中绘画,你能行吗?_1200字

用心在梦中绘画,你能行吗?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总是那么步伐很快,让人只能被迫不停的追赶,可是,我这是自愿的吧?

  ——题记

  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任由着它从我身边溜走而不做任何的挽留,我会紧紧的抓住他的衣袖,哪怕就这样与他一同漂泊到远方……

  蔚蓝的天空上正在上演着美妙的云卷云舒莺鸟和鸣之景,却不料,忽有一只雄鹰自上空之上急速俯冲而下,惊得群群莺鸟慌忙逃窜,而雄鹰却只是瞥了一眼因他而惊起的鸟雀,如久居高位的主宰者伫立在这云层之上,睥睨这大地。

  人生就像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任我们在它之上涂画,你想要的是什么就会出现在纸上,包括你的欲望。时间,不论如何强调还是会有人忘掉这个最重要的决断性因素。当我开始回首初中生活的时候,才发现那并不美好。我没有用双手去在我青春年华的开端画出美丽的图案,以后,难度很大。也在那一回眸间才猛然惊醒——曾经陌生的面孔、陌生的校园、陌生的感情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是懵懂的我们相聚在一起,面面相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而如今,你们共同调侃我时那邪恶淫荡的眼神可真的想忘也忘不了啊!真是让我咬碎了一口银牙真真是恨恨的小表情,怎么解释都不听,我知道的哦,你们是故意的。一幅幅画卷在面前摊开,一幕幕场景在脑海中掠过,一次次吵闹都在心海中泛起了波澜,一道道刻印都是我们疯狂的痕迹。不可否认的是我很开心但是却没有达到定下的目标和心愿,不过,我不怨也不悔。初中,才只是开始,毕竟人生那么长……

  人嘛,是一种奇特的生物。为什么这么说呢?想必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人的细胞在无时无刻的新陈代谢,将一身的细胞完全换掉需要七年,也就是说,说着永远的我们,七年后就是另外一个人了。无休止的变换难免遇到了熟人他们基本都会说一句:“嘿!我都认不出你了!”可是,我确实喜欢上了这种变‘幻’,他让我们知道了我们的潜能无极限!很奇怪,往往我想做什么事情基本完成的很好。我想了很久,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是前面我提到的——时间!它很神奇,我的愿望在心底扎根大致需要15天,实现最多只需要1天。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凡事都需要一个过程。你的愿望必须是真诚的,有着如同熊熊大火一样燃烧着的激情,抱着粉身碎骨的决心。‘粉身碎骨’并不是说真要抛弃所有而是暂时的放弃,在实行当中万不可忘了初心。如果你想让你自己变得耀眼起来的话,那么从现在起隔绝现在的朋友圈,建立一个以自己为主的新的世界。七年很短,到时候你会发现,即使你什么都不说也可轻而易举的吸引全场的目光。

  让我们学生党困扰的就是那一门门的功课,刘墉大师的一句话我现在都还记得:英国贵族身份算什么?哈弗文凭算什么?从现在起你不努力,就什么也不是。这句话让我挺过了很多难关呢!学生时代嘛,无非再加上感情问题。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伙伴们那都是骗人的。我这句话才是‘真理’——花开花落谁家?情深情系谁人?好好琢磨。人生这么长,你,舍得停下吗?

    高一:范慧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