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白”人_450字

我是“白”人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哟,这人真白。”“你是美国人吗?”“你为什么这么白?”“你得白血病了吧?”这是怎么一回事?哎,当然是因为——我太白了呗!

  我从出生开始,肤色就白,妈妈不白,爸爸不白,生出来一白的,我真是个怪娃。上幼儿园时,有许多人说我笑话我白,第一天放学,我自己把石子踢得满天飞,一到家,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同学们都说我白,我为什么那么白呢?”妈妈说:“世界上比你白的多得是,你不要介意啊!”这回,我才高高兴兴地去写作业。

  上了二年级,别人还在说我白,我就说:“电视上,好多做广告的人,他们能挣钱,也都白,你看,白雪公主,漂亮,白马王子,英俊,人家曹操比我还白,他还是一代著名人物呢!白点好,不容易晒黑,看你们,夏天上节体育课,就黑得跟非洲人似的,多难看!”没等他们反驳,我又插上一句:“没品位!” 此言一出,顿时让他们哑口无言。

  现在,我特骄傲,因为我白,嗓音还好,所以我是班里的明星加歌星,我都进文艺圈啦!演节目时,总有我一个,所以……

  “白怎么了?白多好看!没看我现在不仅健康,还回头率高吗?白色可是全球最流行的肤色,懂不?最流行!”

    六年级:牙四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