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非常开心的一件事_700字

非常开心的一件事_7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件非常开心的事,那就是我的表姐来我家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的表姐学习紧张,所以很少有时间来我家玩,可是前不久她来了,所以我非常开心。

  这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其实没有必要起那么早的,因为我姐姐傍晚才来,可是我太激动了,所以便起早了),起来后,我非常认真地把房间打扫了一遍,平常总认为时间过得飞快的我,也破天荒的觉得今天过得很慢。到了傍晚,我的表姐被我哥接过来了,一见面,我姐就给我来了个大大的熊抱,看得出来我姐姐也非常激动啊!在家里,我们匆匆的吃过饭,便跑到房间里说话去了,由于我俩人太过激动,所以我们聊过头了,玩得忘了形,但是我们不得不睡觉了,因为手机上已经显示23:00了,这个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意思就是已经11点了,已经11点了啊!!!

  由于昨晚睡得晚了,所以早上我们都顶了一双黑眼圈出现在对方面前,搞得我们都把对方笑了好一阵子,虽然刚起床我没有精神,但一想到要和我姐出去溜达,我马上又满血复活了,在村子里,我们溜达啊溜达,把整个村子都溜达了一遍,但是我表姐的活力绝对不是盖的,就是可怜了我这双腿啊。不过我们也没少捣蛋,比如,我姐插了一根水管,往我身上喷,当然我也不甘示弱接了一根,我们互喷了起来,结果就是全身都湿了,湿的透心凉啊!不过我姐一会又满血复活了,不知道是童心未泯(那时候她已经13了,也该安静了吧),还是那只小狗得罪她了,因为我姐接下来的举动让我大跌眼镜,因为有一只小狗睡着了,我姐就把它悄悄的捆了起来,然后拿了支毛笔蘸上墨水,乱画。结果就是那只狗变成了斑点狗。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几天过去了,我和姐姐相约,下次还来玩,下一次我姐姐又要怎么捣蛋呢,不过和姐姐一起玩真开心。

    六年级:刘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