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啪嗒”梦打完:“好的,到时见。”便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自从发现了这款游戏就非常喜欢,网友是大家都看不见彼此的真面目,那是多么的真实。从事业上的顶尖人物到市面上的小混混都是一样的,没有差别。梦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是修罗,因为她比较符合自己在商业中的性格,至于名字嘛是梦随便瞎起的叫什么——汐水落梦。如今自己已经是150级了!只要是梦想做的实情还没有办不到的她的目标是175级也是顶级哦。回国之后呢有一个网友见面会,是梦所在的服务器的玩家所搞的,当然是在同一个城市的,那个服务器的玩家等级最少的是100级,还有一位大神级的人物已经165级了!这次呢据说他也回来的呢。梦一听到这个,想了想之后就答应了。
雪的房间:
“砰!”一声巨响之间梦灵雅破门而入。“雪,快穿好泳衣!我们要去海边玩!我,雅和梦已经准备好了!快。”灵兴奋地说。“我能不去么?”雪一脸苦逼的样子说。“不行!你看!雪,我都从你行里找出用泳衣了!”这时,灵拿出一件紫色的比基尼。“What,比基尼!!”雪异常的激动。“是啊,有问题吗?”两位天真的小孩望着雪“额……”“别额了,快穿上吧。”边说两位童鞋就强迫性的穿衣服。经过一番混战雪同学终于把衣服穿上了。然后又被几位‘好友’拖着出了房间。
海滩上:
“天哪!”“哇靠!太美了吧~!”……一对草痴在这里说话,原因,就是,因为,雅雪灵梦,分别穿着紫色、蓝色、绿色、粉色的比基尼闪亮亮华丽丽的登场了!!!“狐狸精。”夏紫馨在沙滩上虽然也穿着比基尼但是还没有引起这样的关注,心里不免有一些嫉妒。“呵呵别急,先让她们高兴几天,回国之后有她们好受的。”林茉珊恶狠狠的说。“走吧,回去想想好怎么整这几个猖狂的特优生。”这时四位王子也看见了她们的穿着,都愣住了。
“灵过来。”枫看到她穿成这个样子就一把把她拉到了自己身边低声说道:“你怎么穿的这么!不怕有色狼吗?”语气中带着一点埋怨,有耳朵的人都听出来了,他在吃醋。“不是还有你嘛。”灵看出了他的心思。“那也不能穿成这样啊。”枫边说着边打出了一个的毛巾把她包裹起来。“干什么嘛……”灵很不开心但是一想到他是因为……就不不开心了。“泼妇,就你那水桶腰也干穿比基尼!”逸看似慢不经心的走到梦旁,实则不由的加快了脚步。“我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管的着嘛!”梦白了某人一眼。“给我套上。”逸不知从哪哪出了个巨型游泳圈套在梦身上。“干什么嘛,我不要……”“……”“……”于是一场激烈的战争就此展开。
“你们别吵了。”雪和熙异口同声地说。“额,这是我们的妹妹,安璃。”熙为了避免尴尬,说了一句。安璃很配合地走过来,微笑着说:“你们好,我是安璃,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纤蝶冰灵,你好,小璃。”灵对她很有好感,“不介意我这么叫吧?”“没事。”安璃保持着大小姐的礼仪,依然微笑着对灵说。“我是纤蝶忆梦,剩下同上。”“纤蝶静雅。”雅也淡淡的说了一句。只有雪仍然不说话。“不好意思,雪就是这样,不太喜欢说话。但是她并没有讨厌你的意思,对吧,雪?”雪实在受不了灵的“深情凝望”,只好勉强地应了一声。“哼,这几个人也不怎么样嘛,真不知道花玉娜她们到底是怎么办事的。除了那个纤蝶雪瑶难对付点,其他人根本不值得畏惧。纤蝶静雅,你敢和我抢宸,我是不会放过你的!”--------by安璃。
“呵,这里的海的确很美。”“是啊,的确很美。”这两个无聊的人(雪和熙)一边走一边聊,俊男美女在这广阔无垠的海边走着,偶尔有海鸥飞过,海水与沙滩被阳光照得暖暖的,远远看去,好一幅美丽的图画,每每在沙滩上蹋下一个脚印,就会有无数的人回过头来看他们。
“他们两个很配,是吧?”灵小声的问枫。“当然。”枫跟着灵说,可是,眼睛根本没有看向远方,视线一直注视着灵,那双美丽眼睛中有着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情。“啊!”灵刚转过头,便一声低叫,霎时间,她的脸旁便出现两朵可疑的红晕。因为,她一转头便和枫的目光相对,那个距离,真是个叫人尴尬的距离!“好,好了,我们玩,玩去吧。”灵稍稍往后退了一步,害羞地说。“哈哈!好啊!”枫也没有多说什么,爽朗的笑了笑,试图想把刚刚的场景掩饰过去。
再说说雪这边吧:(出了一点小状况)
“啊!”雪叫了一声!赶忙抓住旁边熙的双手,熙一惊,转过头来看着雪。“怎么了?”熙的声音中透着种种不安。“奥,没事,只是刚刚不小心被海蜇蜇了。”雪无所谓的说。其实自己早就看见了如果使出武器会暴露身份。“怎么没有事?蜇到哪里了?”熙听到后着急地问。“小腿。”雪淡淡的说。“不行!一定要擦药!”说完,熙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着就把雪,给用公主抱抱着走向酒店。“额,没事的,放我下来吧!有好多人看着咱们。”雪小声的说。熙微微侧了一下头,深深的看了一眼雪,接着,雪立马闭嘴。“熙哥哥!你怎么能抱她呢?!”花玉娜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熙没有理会她,只是说出了一个字----“滚。”声音不大,却可以让人为之一颤。“你!哼!”花玉娜看着这样,只好假装哭着跑走了。“天!那个。”雅看到了这一幕,(身为亲姐妹,没有人比她更了解雪的冷酷,可雪竟然……)拉了拉旁边已经石化的宸,顺便咽了咽口水:“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宸僵硬地扭了扭脖子,一字一顿的说。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他们。
房间里:
“药呢?”平静的声音。“哦,没有。”再次一个平静的声音。“什么?”微怒的声音。“我们每次出来都不拿药。”无所谓的声音。“你们!”无奈的声音。“我说了没事,不用回来的么。”满脸黑线的雪说话声音小得很。“你们都不生病的么?”绝对的无奈加愤怒。“反正我们久就都没生病了。”调皮的声音。“我真。”快要崩溃的声音。“算了!走吧。”正常的声音。“等等。”熙说。他说完后,用‘飞’的速度,从自己房间里拿出了一瓶药膏,把它倒在手上,轻轻的揉着雪的小腿,感觉就像把一块易碎的水晶捧在自己的手心里。“你…”雪心里有一些疑惑,但是始终觉得自己很开心。
这时那六位同学非要在不合适的时间到这个不合适的地点来打扰他们。(雪加熙:找死哦!!)“额…”雅呆住了。“我们…”灵愣住了。“是不是…”枫把手放在门框上。“来的…”梦使劲地把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合上。“不是时候。”逸终于不负众望所归把一句话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