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七彩山谷_1200字

七彩山谷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

  在乌拉街一个美丽的乡村内,有一个“七彩山谷”。因为它在不同时段有不同的颜色,所以被我们这几个小孩子取了“七彩山谷”的名字。

  清晨的湖蓝

  九月的早晨,我们几个孩子又跑到“山谷”里去玩了。

  清晨,这里一片湖蓝,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湿漉漉的叶子被天空染成了蓝绿色,在雾里显得羞答答的。附近几个小土包泛着水蓝,在雾里朦朦胧胧,缥缈如海市。最爱那路边几朵零星的各色小花,给这湖蓝的“山谷”添上了几分柔婉,几分绰约。

  中午的翠绿

  中午,路上一层薄苔已几乎被晒干,带着苍劲的绿。路旁的叶子在阳光下精神抖擞,衬得浓密枝叶中探出头来的花朵更娇艳秀丽。小的、大的土包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路旁树干上长满了绿茸茸的青苔;绿里透蓝的柳叶,绿里透黑的松叶,绿的透明的新叶,把“山谷”变成了一幅做工精美的十字绣。

  下午的浅黄

  下午终于被我盼到了。

  哇!原来下午是像沙滩一样美呀!路旁被披上了一层浅黄的纱,大小土包也沐浴在金子一样,但会流动的阳光里。就连路上的青苔也顺从了阳光,深一点的黄色在它身上铺了开来。

  夕阳下的艳红

  在凄美的夕阳下,一点水红迅速的展了开来。娴雅而可爱的花朵被晚霞的笔描上了艳红,苍劲的松被晚霞的笔涂上了水红,娇嫩的柳被晚霞的笔画成了火红。那大的、小的土包四周似雾非雾、影影绰绰的红极浅极浅,近乎白色;土包最顶端,是艳到极致、美到极端的红,这红像火炉一样的温暖。

  路,被染成了红地毯;天,被映成了红幕布。一切都被晚霞绘成了红色,连我们的身上也红红的。

  月色里的银白

  那晚的月亮又大又亮,白得仿佛能掐出水来,明澈晶莹,牛乳一般,瞧着让人心疼。月光轻轻地为“七彩山谷”披上了白色的纱衣。树的枝桠间也钻进了月光,把每片叶子都洒满了银粉。黑的天空,白的“山谷”,除此外还有一种颜色,就是花丛里梦幻般的点点绿火,那是——

  萤火虫,给这夜带来了活泼和调皮,让这夜的月色更白,更美,更可爱了。

  凝在冰里的长虹

  冬日里。

  到了中午,我抢先跑了出去。只见路中段,冰在两棵树之间架起了一条跨越路面好几米的“桥”。跑近了,眼前彩光一闪,我愣住了。

  太阳的魔力将它变成了一条彩虹,那彩虹美丽的光辉,照着我们。我们中一个孩子说:“听说彩虹尽头有宝藏呢!”我抬头一看,可不是吗!一串枝叶被冻在冰里,在这银色世界里,保持着凄然的翠绿。彩虹给它镀上了金边,它们相互辉映,更是美不胜收。

  “七彩山谷”是大自然的杰作!它有许多美丽的颜色,像变魔术一般。正因为它如此美丽,所以我爱它!

    六年级:李欣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