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日记_450字

日记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霍霍霍,明天就期末考试了,本人成绩不差,不用担心。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个流水账。

  流水账也没关系,呵呵。

  我打开电脑,发现那啥模拟山羊下载好了,但是不想玩——单机游戏,无聊。我还是打开CF吧,果然人不少,可惜我枪法不是太好——这年代,人人都会压枪,什么枪都比我的AK牛。

  打了一局爆破,战绩是7-6,还算行,没有负。

  呼,不想玩了,拿出我的手机,打开了“掌上穿越火线”,看了下我最喜欢的漫画有没有更新——我是不会告诉你是什么漫画的。

  蛮无聊啊,我就登入QQ,打开了TGP助手,更新使命召唤OL(本人配置差,最多玩到8),发现更新失败(囧),我还是和同学们聊天了。

  咦,哥哥阿特了我(@),我看了一下——就是普通的阿特,没啥事。

  同学们全都在潜水,无奈的我,打开一个人最多的群,挑起话题。

  “你们复习了么?”

  “胖子,你复习了吗?”

  “NO,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装逼遭雷劈。”

  “不说了。”

  实际上每天和同学们聊聊是不错的,谈谈心啊。

    五年级:黄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