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记,我的小学校园时光_1200字

记,我的小学校园时光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啊,对我来说,是一个承载了我很多回忆的地方呢。我看着这一个地方换了校门,换了水泥地板,换了教学楼的颜色,换了教室的布置,换了篮球架,我还看着这一个地方换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数都数不清。

  虽然经常嚷着说,我怎么还没有毕业啊,怎么还没有放假啊之类的话,还恨不得在这一个世界上没有一所学校,但是到了即将要和这一座学校‘‘分离’’的时候,却有着亿万舍不得的情绪。虽然每一次都不想去上学,但是一到了不用去上学的时候,却无比想念那一所‘‘小小’’的学校。毕竟,这是我读了七年的学校啊。

  虽然经常抱怨老师说,今天老师怎么又布置这么多作业呀,今天老师怎么又拿了那么多张试卷来给我们做呀,但是一到了要和老师分开的时候,却又不禁想起了老师和我们以前的种种,鼻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酸酸的,我们嘴上说着什么到时候分开了一定不会想念老师的,其实,心里也是舍不得的吧。毕竟,这是教了我们多年,和我们相处了多年的老师啊。

  人吧,有一点就是特别奇怪的。那就是,嘴上说着讨厌啊,不想要,不会想你什么的,其实心里是喜欢的,是想要的,是会想念的吧。表面上看到自己身边的某个人离开的时候,笑着说:‘‘你终于走了呀,我一定不会想你的,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但是一等到那个人走了以后就自己闷在被子里偷偷地哭,偷偷的想念他(她)。你说,是不是很奇怪?

  呐呐,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反正我是会的啦,就是俗话说的,表里不一,死鸭子嘴硬。我这样说自己真的好么。【笑】

  杰说:岁月冲不走所有的往事,流逝的事物不是最美好的,因为最美好的事物永远的刻在我们的心里。鱼说:风停了,云知道,缘散了,情未了。前世说:缘由天定,份由人做,这是我——你永远的朋友最喜欢的一句话,上天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但是我们之间的理解,患难与共的真情却是我们用青春换来的。虽然很短,很平凡。但是我的心却深深地感动。

  一开始,我们都是平凡的,但还要我们能找到‘‘雕刻’’自己的方法,就可以从平凡,转换成不平凡的。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管风雨兼程。我们无法改变岁月流逝的步伐,但我们可以改变岁月将要留下的痕迹。永远不说如果,从来不说重来,不是每一次过错和错过都可以重新来过。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让自己的身上洋溢着智慧的光芒,让岁月留下无悔的痕迹。

  微风吹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这涟漪向远处扩散后逐渐平息,看似没有痕迹,可湖泊深处却有了水流的涌动。生命里,岁月看似不落痕迹,却在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所以努力拼搏,让岁月留下完美的印痕。

  句号不仅仅代表了一个时期的结束,有时,它还代表了另一个时期的开始。有结束,就会有开始。七年的时光一眨眼即将结束。回忆,那么绚烂,那么美好!

  以此文,敬!我的小学校园时光!

    五年级:不一样的逗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