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老师_550字

我的梦想——老师_5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从我开始上学以后就在我的心底生根发芽了。当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的时候,当同学们的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时候,当……这个梦想就在我的心底生根发芽了。这个梦想就是当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师。

  首先,这个职业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里,老师教书育人,是神圣的。可在学生眼里,老师很凶,很讨厌。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做一个和蔼且有高效率的老师。“高效率”是指教出的学生是优秀的。老师为什么每天凶巴巴地对学生呢?老师严厉在大人眼里是好的,可学生却会误解老师的严厉是坏的。于是,学生就会在老师背后,骂老师,说老师坏话。而我不会,我不会做被学生骂的老师,我要做一个被学生真正的,发自内心称赞的老师。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熟悉每篇课文,我会认真地备课。在课堂上,我会用生动的语言去打动每个孩子的心。我要像中田老师那样,用自己独特的教书方法叫学生。在我的课堂上,我不希望我的学生跟着参考书“走”。我要我的学生能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课文。同时,我也会让我的课堂充满活力,乐趣,使我的学生能积极参与。

  不过假如让我当老师,我一定不会像现在的老师这样给同学布置成山的作业,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而不是厌恶学习。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我会朝着我的梦想不断努力。

    五年级:草船借箭(缩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