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人格布拉》预告_450字

《小人格布拉》预告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小小的,像你的小拇指一样小的精灵。如果你遇到他们其中的一个,那真是太幸运了。

  不过,这种小人儿几百年来都没人遇到过。因为他们都住在巨人的花园里。那个巨人很大很大,自然他种的花也很大很大,小人儿们都住在里面,无忧无虑。

  可是,在精灵历28557年的时候,有一个无恶不作的恶法师——发发拉里法师来到这里。他经常乘巨人不在家的时候来抓走小人们,让小人做他的仆人,用小人来练药。

  但是,百密一疏,有一个叫格布拉的小人在发发拉里睡着时从他的城堡里逃了出来,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小人族族长费多德。

  费多德正纳闷呢,为什么最近总有小人失踪,原来是被发发拉里抓走了。小人族的魔法虽然比较强,但发发拉里的法力更强。还有几个月就到月圆之夜了,如果借助月亮的力量,就可以吧发发拉里赶回他的老家!因此,族长指派格布拉去人类世界寻找一个叫做天线的东西,来接收月亮的能量。

  就此,格布拉出发到那个自己完全陌生,叫做地球的蓝色星球上去了。

    五年级:kand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