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萌宠来袭_800字

萌宠来袭_8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喵,喵……”一声声稚气的猫叫在空气中回荡着,此时,一直刚满月不久的小猫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它的小沙发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那得从头说起。

  “啦啦啦啦”我欢快地哼着小歌,无忧无虑地走在小路上,走着走着,我恍然发现脚下似乎踩着什么不明的物体,好似还是活得!我缓缓地往下看去,只见一双愤怒的小眼睛正怒视着我,那双本应纯洁的眼睛里,此时此刻只有满满的怨气。我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它,顿时不知所措,直到它嘴里发出痛苦的叫声,我才回过神来,连忙把脚抬起来,让它逃了出去。就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我认识了它,也亲手与自己无忧无虑的暑假告别了。从此与它结下了深深的缘分……我在旁休息了一会儿,情绪渐渐地缓了回来,正当我要走是,它像风一般向我跑来,我又是一阵无语,它那双水灵灵的眼睛望着我,我的心不禁软了起来,竟有一种想把它带回家的想法,可是一想起家中那个怕它的妈妈以及怕脏的爸爸,我立即把这个想法收了回去,我静静的看着它,看着似乎才满月的的它,身子特别小,整个看起来瘦骨入柴,背后的毛虽然整整齐齐,可是还是能看见隐隐约约背后肮脏的污垢,唯一吸引我的只剩下那双我见犹怜的小眼睛。我不由自主的看着,目不转睛的看着,生怕一会它不见了,终于我还是把它带回了家。(至今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把一个惹祸精带回了家)。一回家,我第一件事便是告诉父母我捡回了那个它,父母先是一惊,本来应被送出去的它,最后在我极力挽回,并对父母的软磨硬泡下留了下来。它就是一只刚刚出身了一个月的小猫。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与可可(小猫的名字)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可是渐渐的我也发现了,可可的另外一面,每当家中来了客人,可可都会跑过去‘吓’一下别人,导致在最后,客人都不是太愉快,而妈妈就会有在哪里唠叨个不停,甚至还说要把它扔出去,每当这时,我这个慈善和事佬就出现了,献出自己空余的时间,让妈妈的矛头指向我,可可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家那只人来疯的猫,你们说说看它到底是是可爱还是可恨呢?

    五年级:施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