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山_600字

家乡的山_6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抹连绵的、蜿蜒的绿色,镶嵌在了蓝天的一角。这就是家乡的山,没有泰山的险峻,黄山的边幻,桂林的秀美,那么的纯朴,真实。不加修饰的美,才最能打动人心。

  没有都市的喧嚣,小乡村的宁静,让我们缩短了与大山的距离。周末,在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时,约上几个小伙伴,带上小菜篮,一起到山里去摘野菜。涧水仿佛从耳边流过,阳光仿佛从头顶洒过,宁静致远。靠在树

  边,望着头顶上零零碎碎的天空,在浮想联翩中又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家乡的山像我们的朋友。我们在她的怀抱里嬉戏过、打闹过、哭泣过、欢笑过。山中的一草一木,对于我们来说如视珍宝。轻松的脚步踏在了随风舞下的落叶上,清脆的吱吱声愉悦的响起;稚嫩的小手划在那激情流淌的涧水的哗哗声兴奋的奏起。我们已然融入大山中。

  家乡的山也像我们的老师。大山就像一本书,里面有做人的道理,有生命的奥秘……大山用乌鸦的反哺,告诉我们要知道感恩;用蚂蚁的生活,告诉我们要学会合作;用蜜蜂的辛勤,告诉我们要懂得劳动。我们在大山中学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家乡的山更像我们的母亲,孕育了我们的生命。山中的树为我们带来财富,山中的水为我们带来滋润,山中的生物为我们带来营养。大山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我们,而我们所能回报她的又太少。

  家乡的山啊!那里面曾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家乡的山啊!那里面曾有我们祖祖辈辈洒下汗水;家乡的山

  啊!是我们永不改变的乡愁。

  那一抹连绵的、蜿蜒的绿色……拥抱着,保护着我的家乡—湖南

    五年级:肖雅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