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门前众生相_450字

学校门前众生相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零零!叮零零!”放学铃声响了,学校门口可是众生百态。

  一位位家长簇拥在学校门口,见孩子还没有放学,便百无聊赖,也不时伸长了脖子,张望有没有自己孩子的身影,有的家长就直接进入学校来寻找孩子。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几个同学还没有到校门口就开始踮起脚尖张望父母了。到了校门口,同学们像从监狱中逃出的囚犯。奔向父母,撒起了娇。有的同学就三三两两勾肩搭背不紧不慢地走出学校。看到孩子放学的父母,连忙冲上去迎接,一个紧接着一个,场面无法控制了,这下保安出马了。

  保安有条不紊地上去拦截,成了一堵流动的人墙,人太多了,就拉上了警戒线,家长更急了,保安仍置之不理,做着自己的工作。

  一放学,学校门口的流动摊点就生意火爆,不管哪一家店,都挤满了小学生,那些小贩子一边心满意足地收着钱,一边大声吆喝:“烤地瓜、年糕,快来买呀!”同学们就如一块块磁铁,被小贩子这块铁给吸住了。但是,家长却成了他们最大的敌人,将孩子接走,阻拦了小贩子的许多生意。

  学校门口如一个戏剧院,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喜剧,你们瞧见了吗?

    五年级:王艺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