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狗与骨头_450字

狗与骨头_4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经常会在电视上或者日常生活中,看到或者遇到许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然而我却看到了一幕动物给我带来的感动。

  那一天,我出去买零食,看见了一只母狗,我站在一旁,看看它到底要干嘛。只见那只母狗东张西望地寻找着什么,突然,它大叫一声,向路对面的肉食店奔去。“嘶——”一阵车鸣声响起,也许是它跑的太快了,车辆把它扎了过去,使它顿时面目全非,血肉模糊,我以为它已经死了,没想到,它又站起来,一瘸一拐地从肉食馆咬出一块骨头,把骨头放在了地上,然后大叫一声,两只小狗立刻跑了出来,那只母狗看了看两只小狗,舔了舔它们,心满意足地把骨头放在它们面前,立即倒下了,那两只小狗用腿拱了拱母狗,用舌头来回舔着母狗,想让它获取一些温暖,但母狗一动不动,小狗呆呆地望着母狗??

  看到这一幕,我被感动了,望着那只伟大而已经死去的母狗,望着两只幼小而不懂事的小狗,我不由的为之一颤,泪水不争气地从眼眶流了出来,但那不是悲痛的泪,而是感动的泪。

  这件无意中看到的小事,让我记忆犹新,我想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这一幕,我看到了母狗对小狗的关爱,也感受到了不仅是人类,动物身上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五年级:阳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