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试胆量_1000字

试胆量_10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小时候很胆子很小很小,一到晚上就害怕鬼。为了帮我克服恐惧心理,爸爸鼓励我做一次试胆量的游戏。

  我家后面有一栋荒废的小楼,看上去很破旧,平时没人敢进去,我经常在附近玩,感到很好奇,就去问看门的老爷爷,为什么没人敢进这栋小楼,看门的老爷爷告诉我,这栋楼原来的主人因车祸去世了,还有人听见原来主人的灵魂在这栋小楼里哭泣,我在这看了很多年门了还不敢进去呢,听说进去了就出不来了。我听了倒吸一口冷气,心想有机会我一定要进去看看。

  寒假的一个傍晚,我认为机会来了,就拿了手电筒约上妹妹,跑到那栋荒废的小楼玩起了试胆量的游戏。

  趁看门的老爷爷不注意,我和妹妹溜进了小楼,刚进到楼内我就发现门后闪出来一个“白影鬼”,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妹妹当时就吓的大哭起来,我拉起妹妹转身就往外跑。这时就听见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听起来声音还挺熟悉。我壮着胆子回头看了一眼,那“白影鬼”不见了,有一个人在那里向我招手。我借助微弱的阳光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我拉着还在抽泣的妹妹来到了爸爸面前,爸爸爸爸我刚才看见了一个“白影鬼”现在它不见了。爸爸笑着说:“你看是不是这个?”只见爸爸拿出一个白色的床单往头上一罩,哇!“白影鬼”原来”白影鬼“是爸爸改扮的。爸爸知道我要玩试胆量的游戏,早就开始帮我筹划了,看门老爷爷给我讲的故事也是爸爸安排的。爸爸拉下床单拍拍我的头说:“来我带你们看看。”这栋荒废的小楼里边,到处都是垃圾,灰尘,还有一些破旧的家具,除此之外别无他物。爸爸一本正经的说:“孩子记住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鬼,真正的鬼在人的心理,只要你心中无鬼,就会坦坦荡荡无所畏惧。”

  听了爸爸的话我懂了一个道理,世上本无鬼,鬼都是人扮演的,只要内心强大就什么也不怕。

    五年级:胤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