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闹的园博会_800字

热闹的园博会_8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这段时间只要一打开班级QQ群,总会响个不停,因为我们学校将要举行校园世博会,每个班级负责展示一个国家,我们班抽到了荷兰。同学们一有空就在QQ上讨论荷兰的风车如何制作、郁金香如何配色,还有的同学雄心勃勃要临摹大师梵高的名画。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校园世博会召开了!校园搭起了架子,每个班有9平米的位置进行展览。进入校园,就好像进入了万国公馆。各国的国旗迎风招展,大家都做足了准备:有的班级跳舞,有的班级弹古筝,还有的穿上了富有异域风情的服装。最好玩的是埃及馆,一个瘦小的男生被白色的纱布从头缠到脚,只在眼睛处露出一条小缝,许多人跑去和这具活的“木乃伊”合影留念。

  一进校门,第一眼你就能看到的我们五(5)班的荷兰馆,这里有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风车,有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甚至还有荷兰的著名画家梵高的画作(哈!这是临摹的)。这一切构成了荷兰馆和谐美丽的风景。

  咦?巴西馆怎么冒出一股股淡淡的烟?好像还有烤肉的香味!啊,原来是巴西馆在烧烤呢!巴西馆门口围着一群人,显然是被烤肉的香味吸引过去的一群“吃货”。

  比利时馆的蓝精灵也十分可爱,他们穿着白色的背带裤,里面是蓝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屁股后面还有一个蓝色的小圆尾巴,在场地中跑来跑去。

  每个班都有一个投票箱,参观的同学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班级投一票。每个班级为了得到选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投票有棒棒糖吃,有的投票送文具,还有的投票有披萨吃。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生,票都投进了我们班的票箱了,又拿了出来,问:“我投票你们给我什么奖励?”听到我们回答没有时竟然说:“那我不是亏了吗?”转身就去给有棒棒糖的班投票了,真让我们哭笑不得。

  一天游遍全球,一日玩遍世界。我想这次的校园世博会将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时时想起,常常回味。

    五年级:刘正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