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卡》_1200字

《魔卡》_12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初出茅庐“嗯,苍耀圣龙,这魔卡到底怎么样啊!爸爸也真是的,随便给了我一张魔卡,不过,能让神识破碎的魔卡肯定不一般。”林皓边嘀嘀咕咕边玩弄着魔卡,不觉,危险正在悄然靠近。

  “嗷呜,嗷呜(本大爷今天要吃了你!)”“谁!快出来!”玩弄着魔卡的林皓立刻变得紧张起来。

  “嗷呜”(本大爷在这呢,你来呀,来打我呀!)一只通体蓝银色的独狼,四周闪着淡淡的绚丽的金光和蓝光,两只大獠牙清晰可见,眼神中有着一丝玩味和杀意。

  气氛骤然凝重起来,甚至每呼吸一下,都会增加一分急促。

  “完了,完了!老爸还没教我怎么使用这魔卡呢,怎么打怪啊!难道老天要灭我不成?!“林皓心中默默且无奈的想着。”小屁孩,来,施展一下你的魔卡,本大爷今天开心,要是你魔卡不错,我就饶了你,但你的魔卡要是不好,哼哼,你懂得!“说着,还向林皓比了比拳头。”

  我擦,这货还会说话,坑爹啊,苍天,你真的要灭我么?!“(会说话的魔兽至少是屠杀了5000个人类,用人类的血液炼制成血水,然后喝下去,才可以说人话)“好吧,死马当活马医,那就试试看吧!“林皓举起手中的魔卡,小声念道”快出来吧,快出来吧,快出来吧。”

  “哼,看来是个新手,灭了再说!”霎时,身边的光辉消失了,而独狼手中不觉多了两把利刃。仔细一看,这两把利刃煞是精美,是无法凭借人力雕刻出来的。

  “哈哈!区区魔兽王,也想伤我徒弟!去死吧!”忽然,一句刚劲的话语”凭空而出“。刚一说出这句话时,林皓只觉得一个充满绝对尊严与压迫感的声音直指他的胸口,一股从未感觉过的压力令林皓险些晕过去。这跟郑西决对战时,也是从未感觉到的。

  “独狼王,你要是再敢碰我徒弟一根毫毛,信不信我要了你的小命!”“难,难道您就是凌云?“没错,就是本尊,有何问题?”“凌云大人,风银等了您好久啊!”“风银……风银……风银,你就是当年我的坐骑?”“没错,就是我啊!”

  “风银,没想到10年过去了,你还记得我。也罢,今后你就做我徒弟的坐骑吧,顺便也跟我讲讲你们10年里都发生了什么。”“那您也跟我讲讲您这10年里的故事吧。”“好啊,呵呵。”

  此时的林皓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但从他们的凝重表情中,他还是能够看出这是件不小的事呢!

  “风银,我可以这么叫你么?”“当然可以,叫我小银都可以!”“那我还是叫你风银吧。”“风银,这位是……”“奥,这位是我曾经的主人,名叫凌云,是统一大陆的上一任魔皇,结果被一群贪婪无耻的人推翻了!想想都叫人生气!”“林皓,从今往后,我就是你师傅了,要跟着我好好修炼,圆我结束这场久不停息的战争!”

  “是!师傅!徒儿一定跟您好好修炼,统一大陆!”林皓的眼神中充满着坚定不可动摇的决心!

    五年级:王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