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雨公主(二十七)_650字

冰雨公主(二十七)_65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攥着梦之钥,蝶羽来到了死亡的国度,她看到晕倒在地上的静薇的魂灵,也看到纷飞的彼岸花花瓣在缓慢地从静薇的魂灵中吸取能量。蝶羽用蝴蝶将彼岸花花瓣散开,就吸取不了静薇的魂灵的能量,蝶羽抓取了一把彼岸花花瓣变成能量注入静薇的魂灵,她又抓取了一把将其转换成能量。

  附近不再纷飞彼岸花的花瓣了,因为都转换成了能量注入了静薇的魂灵,而如果顺着这条路往下走,那里还有很多。

  蝶羽准备飞过去摘取曼珠沙华的时候,突然从曼珠沙华里冒出来一个女子,就是前一章让静薇回到地狱的那个女子,她站在一朵极大的曼珠沙华上,说:“请不要干预这里的能量……她是超能力拥有者,将会给予我许多的能量。”

  蝶羽不紧不慢地说:“对不起,我需要让她复活。”

  “……”

  “是嘛。非得这样做?”

  “嗯。”

  “为什么呢?她,只不过是一个超能力拥有者而已,你的能量远远超过于她。死去的灵魂只有在天堂和地狱才能得到应有的归宿。那些飘荡在天地间的孤魂野鬼只会消失罢了……为什么呢?”那个女子站在那里,难得说多了几句话,但她嘲讽似的声音回荡在蝶羽耳边,蝶羽的念头在慢慢动摇。

  “蝶羽!这是我的能力宝石。把它交给静怡吧!这本该属于她,母亲却把它给了我……静怡或许忘了吧。”蝶羽仿佛看见静薇就在眼前,微笑着给了她一块宝石。

  “你不能死呀,静薇!”蝶羽说道。

  “命运已经注定了啊。这是死亡之约。其实……我早就知道有这一天。所以我和死神之女——曼珠沙华约定了,我的灵魂终究归属于她。她也同意了将能量注入宝石留给静怡。”静薇轻轻笑了笑,一阵风吹过,静薇的灵魂如一缕炊烟,就消散在了空气里。

    五年级:樱蝶星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