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西瓜味的夏天_2000字

西瓜味的夏天_2000字

2015-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假的第一天

  大家都知道八月吧,八月骄阳似火,害得第一天放假我就的得和巧克力被关在家里,真像人间地狱!只能玩电脑,不过能玩电脑还不错,至少没有不能玩电脑好!对了,忘了说了,巧克力是我家的狗狗,全身乌黑乌黑的,像个小老头似得。

  大家应该知道本大小姐叫啥吧,什么,不知道,你疯了,我这么惹人喜爱你还不知道我的大名,真不像话!告诉你吧,本人叫:悠可扬。(淑雯莉:喂喂,你这叫臭美,你就是人见人不爱,花见花不开,车见车不爆胎的平常人!)

  “网络对于你们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来说是有坏处的。就拿前不久的一条新闻来说吧,多好的一个青年啊,因为沉迷网络,得了过于兴奋病就死了!你们还小,就更不能上网了……”在放假滴前一天,老班还长江流水说了一大堆不能上网的话吗,那时全体奔溃,可放假第一天,班级里的童鞋们就打开我们班集体的最爱——电脑,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已0·000001秒的速度奔向电脑,打开空调上QQ,果然,老班的话不起作用,童鞋们都在线,我忍不住了,说:

  心情停靠站:各位童鞋们,在吗?

  晴天娃娃:当然在啊!小羊羊。

  【我的外号叫小羊羊】

  小蜜蜂:好无聊啊!

  宇飞:是啊!

  心情停靠站:我们来玩游戏吧!

  晴天娃娃:好啊![淑雯莉]

  羽毛:好啊[李玉蝶】

  小蜜蜂:好啊【温思倩】

  宇飞:无所谓,但总比没有玩好【宇飞】

  心情停靠站:故事接龙游戏,大家知道游戏规则吧,我们不是以前玩过吗?

  晴天娃娃:是啊。快点开始

  心情停靠站:桌上有一块蛋糕

  晴天娃娃:是给爸爸的

  小蜜蜂:随知爸爸一吃完

  宇飞:就去厕所拉大号

  心情停靠站:原来这蛋糕过期的了。

  “悠可扬,玩够了没有,已经3个小时了!”妈妈的狮吼功又发威了,无奈之下,我只好离开亲爱的电脑了!“可扬,明后两天我们去海边玩,顺便去住一个晚上!跟淑雯莉、李玉蝶、温思倩一起去!”“好啊,妈妈万岁!”我大叫道。

  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未完续待。

  初见大海

  大家听到这题目应该会很疑惑,为什么是初见大海?哈哈,告诉你们吧,我真的是第一次去见大海,真的!(如果不是真的,我天打雷劈!)平时妈妈把我管的很严,所以没去过。

  5:30了,我醒了过来,以0。000001换装完成,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很丰富,有面包,牛奶,三明治等等,我的口水不听话的往外流,片刻,我便与食物来了个亲密接触,终于,这些“东西”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我拿起行李,跟爸爸妈妈和

  初见大海

  大家听到这题目应该会很疑惑,为什么是初见大海?哈哈,告诉你们吧,我真的是第一次去见大海,真的!(如果不是真的,我天打雷劈!)平时妈妈把我管的很严,所以没去过。

  5:30了,我醒了过来,以0。000001换装完成,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很丰富,有面包,牛奶,三明治等等,我的口水不听话的往外流,片刻,我便与食物来了个亲密接触,终于,这些“东西”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我拿起行李,跟爸爸妈妈和淑雯莉,李玉蝶,温思倩一起去大海玩啦!

  一路上,我和我的盆友们在玩“唱歌猜歌名”的游戏,我先开始:

  我:“我开始喽!我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淑雯莉and李玉蝶and温思倩:tfbooy唱的《宠爱》

  【顿时,我感觉我的耳膜破碎了】(注:她们的声音震耳欲聋!)

  我:“不必这么大的声音吧,地球都抖了三抖!李玉蝶,该你了!”

  【我没好气的说道】

  李玉蝶:“咳咳,我开始了,要听仔细点哦!咳咳,我和你吻别,在狂舞的街。”

  我和淑雯莉and温思倩:“《吻别》!太简单了!”

  温思倩:“我先来!开始喽,大河向东流呀。”

  我:“各位知道吗,不知道我说喽!】”

  各位“同志们”纷纷摇头

  我:“呵呵,是好汉歌,对吧!”

  温思倩:“对的!”

  淑雯莉:“你们都太简单了,我来!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公园看樱花。

  我:这是什么歌?”

  淑雯莉:“呵呵,不知道了吧!是禁曲:《妹妹背着洋娃娃》”

  李玉蝶:“好可怕啊!可以别聊着话题吗?”

  我:“no,呵呵!”

  “各位孩子们,大海到了!”爸爸大家道!“叔叔,谢谢你”原来,爸爸说的那一句话李玉蝶就不用再听鬼故事了!

  我拉着行李,和盆友们走向宾馆。

  意外

  到了宾馆,我和盆友们到房间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以0·00001秒的速度收拾行李,穿上泳衣,去大海汇合,终于,人到齐了,去游泳啦!

  我和温思倩,李玉蝶在玩泼水,淑雯莉在沙滩玩。不知怎么的,淑雯莉下了水,大声喊道:“嘻嘻,可扬!你看看我,我再睡上躺着,嘻……”我回过头前一秒还在跟我炫耀的莉莉,突然大呼起来:“啊!救命啊!”

  淑雯莉被海水淹没了,只能看见一起一伏的头顶!她挣扎着,就快要飘到离陆地更远的地方去了……

  想要知道淑雯莉后来有没有获救,敬请期待。

    五年级:傅钎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